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年幼喪父 為補家計 金英光喪「 Do」男生涯 [FACE - 408 - 外地娛樂] MF,



28歲的金英光雖然唔算係大美男,但勝在擁有 6呎 4吋高,高大又威猛,呢個笑容電死人

韓飯台

年幼喪父 為補家計 金英光喪「 Do」男生涯

韓劇《 Pinocchio》雖已於 1月中大結局,但劇中演員用盡劇集的餘威飛到海外掘金,繼女配角李侑菲後,男配角金英光亦於早前首度襲港舉行粉絲簽名會與港迷預祝白色情人節。

金英光留港期間接受《 FACE》專訪,今年 28歲的英光 oppa,出道 9年攞過新人獎又做過男一,星途一直平穩,但早前他在韓國自爆年幼喪父,為幫補家計求學時期曾在便利店、油站打工,捱得非常辛苦。當《 FACE》提到這段喪 Do男經歷,英光 oppa坦言:「雖然辛苦,但我亦好享受過程,這經歷令我得以成長。」好 man呀!

韓劇《 Pinocchio》中,金英光飾演一名暗戀朴信惠的富二代,雖然只係配角,但因演技出色,去年尾便憑此劇獲得 SBS演技大賞的「 New Star賞」。

早前金英光專程飛來香港,現身馬鞍山新港城出席首個香港粉絲簽名會,與港迷預祝白色情人節。

提到《 Pinocchio》拍檔李鍾碩,金英光話 2人之前在電影《熱血青春》已合作過,所以好熟。佢爆料話李鍾碩外表看似好文靜,但其實好識搞氣氛。

1.韓劇《 Pinocchio》中與李鍾碩及朴信惠合演,對兩位印象如何?

李鍾碩在現場好懂得搞氣氛,我們不時傾談,交流做戲心得,所以跟他拍攝時會過得好開心。至於朴信惠,她是一個很有經驗,拍過很多電視劇的演員,跟她拍戲感到非常舒服和自然。

2.你和香港粉絲玩得好親近,好喜歡香港的粉絲喎?

香港的粉絲很熱情,來港出席商場活動時有粉絲送了朱古力、花和心意咭給我,感到十分開心,亦會好好珍惜他們送的禮物和心意。來港第一晚到了香港的星光大道逛街,覺得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總括來說我好喜歡香港。

金英光出席簽名會時和港迷玩遊戲,仲親手餵女粉絲食壽司,溫柔又細心,抵港女對佢咁熱情。

3.可否分享人生中最浪漫的約會?

對我來說不一定要約會才浪漫,暗戀也可以有着另一種浪漫。其實我讀書時曾暗戀班上的班長,雖然最後都不敢開口約她,但那時候的感覺也很浪漫。

入行前金英光曾捱得好辛苦,好彩入行做模特兒後,識得一班好友金宇彬及李秀彬等,可以互相扶持,所以覺得好幸福。

4.入行前你曾半工讀捱得好辛苦,現在可說苦盡甘來,感覺如何?

當時雖然好辛苦,但我十分享受過程,這經歷令我得以成長。很幸運,投身模特兒行業後,認識不少朋友,如李秀赫和金宇彬。不過拍戲和做模特兒很不同,模特兒要表現個性,演戲要演繹不同角色,兩者我都很享受。

5.最近韓星一走紅便進軍中國市場,你有否到中國拍戲的計劃?

只要遇到好劇本,無論香港或中國內地都想嘗試。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學習普通話,希望日後有機會能用普通話跟香港和中國的粉絲溝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