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最愛韓妹 法國跆拳男 Fabian入侵韓綜冧阿豬媽 [FACE - 408 - 外地娛樂] MF,



Fabian身高過六呎, model身形自然吸引品牌注意。

K-POP王

最愛韓妹 法國跆拳男 Fabian入侵韓綜冧阿豬媽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層出不窮,去年的《非首腦會談》(又譯《非正常會談》)捧紅一群韓文流利的居韓外國花美男。這群花美男其後更為電訊商拍廣告,頻頻在其他節目曝光,雖然當中本來被視為最有潛質大紅的土耳其男 Enes被爆已婚,但仍發情慾短訊引誘韓女上床,但可幸觀眾並未一竹篙打一船人。

外國男入侵韓綜風潮繼續,一眾老外之中,以熱愛跆拳道的法國花美男 Fabian人氣最強,前途無限。

來自巴黎的 Fabian今年 28歲,憑着比實際年齡年輕的花美男弟弟外貌及高佻身形,成功攻陷綜藝節目。姐姐們覺得他溫柔可愛,師奶們則認為他夠乖巧善良,尤其是他在綜藝節目中下鄉幫大叔農夫耕田,更令他成為長輩眼中的乖仔。 Fabian與韓國的緣份始於 5歲時學跆拳道,其後甚至曾成為法國國家隊選手。

曾參與多個綜藝節目的他,也不忘仿效韓國男星晒身材,雖然不像其他韓星般有一身靚肌肉,但瘦身斯文男一樣有 market。

當年 Fabian因為想學好跆拳道而來到韓國,如此醉心韓國傳統文化,本身已令他比其他外國男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夠親切 贏姐姐歡心

《非首腦會談》成為推動外國男在韓國大熱的推手,雖然曾傳出土耳其男 Enes(小圖)色誘韓妹醜聞,但都只是個別事件。

07年他在巴黎當 model後偶然來韓國,一住便住到現在。他之所以能俘虜觀眾,除了因為能說一口流利的韓文,還因他給人的感覺不像其他外國男般 aggressive,不會像土耳其 Enes般 chok爆,親切笑容及高瘦身形,也更貼近女性心目中完美男形象,觸發姐姐們的母性。

拍拖四次 未諗結婚

Fabian現時代言的廣告類別繁多,當中以電訊服務為主。

本身醉心韓國文化的 Fabian,近日更說要暫別演出了一年多的《我一個人住》,原因正是和跆拳道有關。他說當日來韓國是為了學好跆拳道,現在是時候重拾初心,暫別綜藝專心練習備戰明年跆拳道競技大會。近日他接受訪問時,更大讚韓國女生吸引,又說自己曾和一個外國女孩拍拖,之後便轉跟韓妹拍拖,經歷三次戀情,又表明暫時不會考慮結婚,自然能令粉絲們更加忠心。

至於推動外國男熱潮的《非首腦會談》,開播以來收視持續高開,話題度更勝比它早開始、概念近似的《美女對談》。難怪節目播出後也吸引不少外國電視台注意,目前節目已售出內地版及土耳其版版權,內地版將在 4月 9日首播,而土耳其版則標榜不找藝人或 model,要百分百素人。以現時韓綜頻頻成功向海外售出版權的強勢,相信下一個會賣出韓國的節目,很可能是大熱的《一日三餐》。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少女時代允兒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