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吳綺莉聞女想自殺:冇可能發生! 吳綺莉,

吳綺莉昨日憔悴現身,並在場傳媒簡單說了「everything is fine」。

吳綺莉聞女想自殺:冇可能發生!

現年16歲的「小龍女」吳卓林一直與女星吳綺莉(Elaine)相依為命,惟日前卓林突報警稱被母親虐打,繼而警方於其家中搜出疑似毒品,最終到警署助查並保釋外出。原來事件始末與Elaine飲酒有關,卓林於苦無辦法下驚動警方救母。昨日Elaine憔悴暴瘦出現,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everything is fine!」其後她接受有線獨家訪問,重申自己沒有虐打女兒,對女兒想自殺一事大感難以置信,直言:「冇可能發生!」又在鏡頭前流淚承諾日後會好好照顧身體。

女星吳綺莉(Elaine)與吳卓林向來感情要好,前日卻因涉嫌虐兒被捕,正當Elaine到警署協助調查期間,警方卻於其家中搜出疑似毒品,故Elaine需保釋外出,由於案件涉及虐兒,兩母女暫時未能相見。

昨日,繼續有傳媒守候在Elaine位於大埔的寓所,早上時分只見其家傭於屋外洗車及打掃,期間傳媒多次按門鐘也沒人應門,至下午1時多,張學潤(Nelson)及友人登門造訪,表示此行前來談工作,並已預先約好,但於屋外5分鐘才有傭人應門,廿分鐘後有線攝製隊亦相繼入屋內,眾人逗留兩小時後離開。Nelson離開時透露:「Elaine情緒穩定,係幾日冇瞓同掛住囡囡,因為幾日冇見個女。」至4時許,Elaine從家中步出,並駕車抵渣甸山衞信苑舊居,甫落車便引來傳媒追訪,化了淡妝的她聲稱幾日沒睡,面露憔悴兼身體瘦削,雖然不欲多談,但仍應要求接受簡短訪問,問到對於報道的感受,她謂:「唔想亦唔會回應,everything is fine!」說罷便步入大廈,問到會否為涉毒事件澄清,她亦充耳不聞。

吳綺莉
  • 吳綺莉
昨午,吳綺莉駕車返回舊居,吸引一眾傳媒採訪。
  • 昨午,吳綺莉駕車返回舊居,吸引一眾傳媒採訪。
「小龍女」卓林與母親吳綺莉母女情深,吳綺莉亦對女兒想自殺一事難以置信。
  • 「小龍女」卓林與母親吳綺莉母女情深,吳綺莉亦對女兒想自殺一事難以置信。

卓林唔知點樣收科

對於愛女報警「救母」,Elaine接受好友張學潤為有線主持的訪問時,透露當日她接女兒放學,卓林在電話中告訴她正與老師談話,未幾她重回校舍,竟接獲老師通知指卓林想自殺,此時有兩個警察到場向她問話,並指卓林聲稱被母親虐打,然後她被邀助查。她在訪問中重申沒有動手虐打女兒,更即場輕輕拍推主持Nelson,反問:「咁樣都算係打咩?」對於女兒傳自殺,她坦言感愕然:「老師話個女想自殺,喺我角度都冇乜可能發生,因為每晚都同個女傾偈,其實我都唔知發生乜事,呢幾個月都冇人(學校)搵我,冇諗過咁大件事,話個女告我打佢,咁驗傷後都冇,撞瘀係睇得出。」談到警方曾到其家中搜查,期間搜出疑似毒品,Elaine表示不知情,故已交由律師處理。

事情發展至今,Elaine表示也不知可以做甚麼,但言語間自責忽略了女兒感受:「本身我個人比較硬淨,會忽略咗個女嘅承受能力,佢由細至大都有人識……飲酒呢樣嘢,其實係因為我唔想食安眠藥瞓,呢個問題由細到大都有,係個女驚我身體有事……我都係飲紅酒,烈酒唔飲,可能有時飲多咗,小朋友唔識處理。」她又透露卓林契媽曾與卓林通電,更爆囡囡事後「好驚」:「佢唔知點收科,我叫契媽同佢講,冇事嘅,有咩事媽咪喺度,因為佢告我,佢唔可以返屋企,所以我安排咗個地方畀佢住。」

明白囡囡報警「救母」

Elaine坦言明白卓林之所以出此下策,全因擔心她所致,雖然卓林現時不敢聽她的來電,亦不敢看她的WhatsApp,但有透過不同渠通問候大家,訪問末段,Elaine更邊喊邊謂:「個女都係覺得媽咪唔照顧好自己身體,驚我工作壓力大有病,大家知大家好愛對方,唔係就唔會報警,唔係想傷害我,佢驚我就嚟死啫,我會保重身體,努力工作。」據知,卓林尚在醫院接受觀察,並對友人透露事發後幾乎沒有好好睡過,報警一事考慮已久,虐打只是藉口,更指母親又煙又酒,每晚要喝兩支酒,喝醉便哭,雖向她說過一些難堪說話,但自己從未怪責過母親,反而心痛母親於壓力下愈來愈瘦。

雖然Elaine疼錫女兒,但她向來賞罰分明,並於多年前接受內地訪問時表示,女兒剪了她手袋上的鎖匙圈,並向她說謊,令強調家人之間不可欺騙的Elaine怒不可遏,拿了皮帶抽打她,還不小心在女兒臉上劃了一下,最終更要女兒拿《辭海》三小時罰站,直至她認錯。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