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日租女友群組 貼女星上床價 趙碩之否認賣身:好無奈 碩之,趙碩之,




【短片】日租女友群組 貼女星上床價 趙碩之否認賣身:好無奈

2015-03-10 23:00:00



其他影片:>>






日租女友群組 貼女星上床價 趙碩之否認賣身:好無奈

今日有讀者陳先生報料表示,在微信有一個名為「演員模特兒專集,私人定制」的群組,表明可以提供女朋友出租服務,更聲稱可以介紹香港女星成為你一日的女友。

在朋友圈相冊中,共放有十名女士的貼圖,由一至十號每一位都有簡介,知名度較低的甚至有身高及三圍供參考,更表明會定期更新。如被編為一號的女士,介紹聲稱她是某內地航空公司的空姐,更以「清純乖巧」作形容。除有她穿上空姐服的圖片外,更有性感的三點式泳裝照。

不過群組中的編號七到十號,竟然有四名香港女星的名字,她們分別是趙碩之、劉俐、陳靜儀(Mia)及韓君婷。該群組指日租女友的收費由最低三萬元起跳,而收費最貴更索價四十五萬元。

記者透過微信跟該群組負責人聯絡,負責人聲言收費包括五星級酒店,要先付定金,對記者單刀直入問收費是否包括「上床」,對方以「當然」來回覆,更指在專屬的二十四小時內可提供多過一次的床上服務,亦強調是真有其人。

趙碩之以電話回應表示:「我覺得好搞笑,可以講好無奈,外面成日有好多呢啲事,我已經唔在乎。咁我做咗人咁耐女友咪收好多錢,所以梗係唔係啦,而且從來只有我揀人,冇人揀我嘅。」她強調不會出賣自己。

而Mia跟一班女性友人在韓國度假,她透過經理人回覆說:「多謝佢哋咁睇得起,Mia本身喺馬來西亞同內地都有好多商演,打碟同唱歌。多謝佢哋關照,叫佢哋專心做好自己啲嘢先啦。」



趙碩之(左)否認賣身。



有讀者爆料指有微信群組聲稱可以提供日租女朋友的服務。(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