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Eason 300萬唱半首助韓紅登頂 Eason,陳奕迅,




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來到尾聲,近日有傳內地歌手韓紅將邀好友陳奕迅(Eason)「空降」總決賽助陣合唱,而電視台方面更出動300萬港元天價利誘Eason,他只需開金口唱半首歌便能穩袋酬勞,實行以「破天價」做助攻,推韓紅登頂!

陳奕迅與韓紅私交甚篤,二人合唱最受惠的當然是歌迷的耳朵。(設計對白)

幫唱人選 張惠妹

那英

許茹芸

內地人氣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周五將播出最後一集淘汰賽,內地歌手孫楠奪該集冠軍,而台灣歌手A-Lin及內地歌手韓紅則分別奪第2及第5名,由於三位「首發歌手」由第一集唱到尾從未被淘汰,故可直接殺入總決賽爭做新一代歌王。

按照賽例,入圍下月3日《我3》總決賽中的7位歌手,需找一位「幫唱嘉賓」星級助陣搶分,近日網上傳出陳奕迅將「空降」總決賽擔任「幫唱嘉賓」,網友即紛紛猜測,認為與韓紅老友鬼鬼的Eason將為她「幫唱」。

先飛巴黎慰壽星妻

據本報收到消息,電視台方面是因應韓紅要求而主動與Eason接洽,並出動300萬港元歌酬邀他與韓紅合唱一首比賽歌曲,以Eason今年在內地約250萬港元的跨年騷價計算,今次只是唱半首歌,300萬元便袋袋平安,絕對是破天價!雖然Eason未落實演出,但據知成數甚高。直至截稿前,Eason及其經理人甘菁菁仍未有回覆。而大前日41歲生日的徐濠縈,日前在Instagram透露身處巴黎,昨日她又上載與老公Eason的合照,似乎正享受生日之旅。

A-Lin擬邀張惠妹「幫唱」

另外,據知除了韓紅,《我3》其他歌手亦紛紛找來星級好友「幫唱」,孫楠將找那英或許茹芸助陣,A-Lin則找台灣樂團信樂團的信或天后張惠妹助陣。至於總決賽餘下的四個「翻生機會」名額,將由一眾之前被叮的歌手爭奪,包括古巨基及陳潔儀等,但有傳內地歌手張靚穎因不滿之前兩度包尾的賽果,故不會參加爭取「翻生」的突圍賽,即表示最終會由九人爭四個席位!

而一直呼聲甚高的韓國歌手鄭淳元,有傳很大機會進入總決賽,並會找來同鄉人氣男團EXO助陣,以一招「人多聲大」爭做歌王。此外,新一代歌王誕生後,有指《我3》將推出壓軸節目,找來上兩屆冠軍內地組合羽泉及歌王韓磊演出。

陳奕迅與韓紅私交甚篤,二人合唱最受惠的當然是歌迷的耳朵。(設計對白)

幫唱人選 張惠妹

那英

許茹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