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林小珍fb鬧爆周嘉儀 網民叫TVB開拍主播版《宮心計》 林小珍,TVB,周嘉儀,嘉儀,

林小珍fb鬧爆周嘉儀 網民叫TVB開拍主播版《宮心計》

【晴報專訊】現年32歲的主播女神周嘉儀(嘉儀BB)上周正式離開TVB將轉戰金融業,但嘉儀BB原來得罪了曾是好友的另一主播林小珍,被對方在fb數臭她「毒舌」。事件在一夜間發酵成為網上熱話,有人怒插負面新聞不少的嘉儀BB,有輿論則覺得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大家又可希望推到無綫拍新聞部《宮心計》?

多年來不少中外劇集以電視台新聞部作題材,1998年由鈴木保奈美、藤原紀香主演的日劇《新聞女郎》,講述兩大女主播為上位明爭暗鬥;去年的《選戰》雖然主要描述政治黑暗面,但劇中飾演電視台主播的陳逸寧為攞料分別與王宗堯及廖啟智作不道德交易。但原來,現實中的新聞主播比電視劇中的更「精彩」。

fb貼文:有人咒我剋死老爺

被網民捧為宅男女神的周嘉儀,繼早年有傳與盤翠瑩不和,昨日再被爆與同事有牙齒印。事緣,另一女主播林小珍在上周三周嘉儀的Last Day當日,竟有感而發在fb開腔,自爆獲不少人恭喜,但網民不明所以,事情未受關注。

直至前晚,林小珍刻意轉發吳若希護母爆粗鬧網民的新聞,更開名稱剛離職的周姓女同事,在她因老爺入院要調更時非常「關心」她,更爆料有人咒她剋死老爺及預言丈夫偷食,矛頭直指嘉儀BB。

曾醒明:員工有言論自由

本報昨致電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新聞及資訊部總監袁志偉,他對有關問題不作回應。至於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則說:「同事在網上有言論自由,可以對每件事有睇法,若不牽涉公事就沒問題,這是她(林小珍)的私人事,公司不會作出任何評論!」

不少網友則剝定花生等睇戲,期待現在已非無綫員工的嘉儀BB出手還擊,亦有人獻計應開拍《宮心計之TVB新聞部版》;不過,有網民卻對林小珍在fb的言論有所保留,指新聞主播不理後果發表言論並不負責任。

事實上,無綫新聞部過往亦曾爆出小花之間的是是非非,前主播黃紫盈因調更問題,疑與藝人羅鈞滿女友張文采不和,她在報新聞期間竟眼泛淚光,獲網民由憐生愛,被冠以「淚之小花」。可惜其後黃紫盈不受重用,無奈離開TVB主播台另尋出路。

撰文:Steven、Pat

協力:楚楚、韓悅怡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周嘉儀和林小珍去年主持《香港早晨》時還面露笑容,想不到時至今日反目成仇。林小珍fb鬧爆周嘉儀 網民叫TVB開拍主播版《宮心計》林小珍fb鬧爆周嘉儀 網民叫TVB開拍主播版《宮心計》林小珍fb鬧爆周嘉儀 網民叫TVB開拍主播版《宮心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