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39歲林心如堅守不婚,原來背後竟有這樣的隱情...... 林心如,

1429387313218.png

     39歲的林心如近日參加台灣某商業活動,有記者追問她:「女孩子都會想和自己愛的人進入婚姻,你什麼時候會有心儀男友?對婚姻抱有什麼樣的幻想?」林心如半開玩笑半認真說:「我不是一般女生。相處比較重要,從沒想過婚姻。談戀愛就可以啊,為什麼非要結婚?」林心如的一席話,現場故只能哄一片驚叫。一個在娛樂圈打拚20多年的女人,身家早已過億,為什麼要堅守不婚主義?和林心如親如姐妹的幾位女明星,早已成家生兒育女了,趙薇的女兒今年已經5歲了,很多人猜測,林心如早年有過幾段戀情,是不是給男人傷透了心,對婚姻產生恐懼和絶望呢?

           



14293873175261.png

    容貌如此姣好的女人為什麼要甘心做大年剩女?林心如很不以為然,「我又不是被剩下,是自願剩下的。現階段我過得很好啊,可以靠自己,不用別人養。其實我可以選擇結束單身,但是我不希望為了結束單身而隨便找一個人談戀愛,還是寧缺毋濫吧,而且我目前也比較享受單身的生活。女生單身也挺好的,可以和你的姐妹淘一起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活得很開心。」想起之前她陷入「包養傳聞」時,她理直氣壯地說:「沒有被人用600萬元包養,這樣數目的錢我都可以賺到,我爸爸也有能力給我!何必被人包?」她說,婚姻只能是隨緣,緣分來了就來了,緣分不來,情願單身。

     林心如,出道21年,歲月這把殺豬刀沒在她身上落下多少印跡。這兩年,她轉型升級為製作人、開了自己的辦公室後,身家早已過億,成為娛圈頭號「黃金剩女」。雖然被剩下,雖然是清純玉女代表,但林心如的情史依然足夠豐富多彩。林志穎是最早傳出和她拍拖的圈內男人,據悉兩人拍拖了五年,也獲得林爸的支持,但最終因聚少離多而亮起紅燈。也有人說林心如和林志穎分手的原因,主要是蘇有朋的介入。拍《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時,兩人在一起撞出了火花。林心如與蘇有朋曾有個人約定:「十年之後,如果蘇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

     先如今林心如和蘇有朋一個未嫁一個未娶,這是不是上帝的可以安排?蘇有朋曾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是不為結婚而結婚的人,他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在感情上可能不會太主動,更多相信緣分。他說自己的很多同學剛剛大學畢業就結婚了,現在孩子也有好幾個了,依然很恩愛,這就是他們的緣分。結婚得看我在多少歲之前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只要緣分來了,四五十歲結婚都有可能,不同年齡應該享受不同的生活。由此看來林心如還不是蘇有朋一心想結婚的人,兩人註定有緣沒分,只能一輩子做朋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