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終極戰!阿Sa VS趙薇爭影后寶座 阿Sa,趙薇,蔡卓妍,



阿Sa(左)趙薇(右)爭影后寶座。

next 1/1 pre

阿Sa對於影后寶座以平常心面對!

next 1/1 pre

阿Sa嘅戰衣係由形象指導專程去紐約為佢帶返嚟!

next 1/1 pre

阿Sa破格演《雛妓》,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next 1/1 pre

趙薇亦獲不少評委投以信心一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趙薇嘅村婦演技,被業內人士大讚。

next 1/1 pre

有人話單睇電影完全認唔出女主角就係趙薇。

next 1/1 pre

劉青雲被睇好再奪金像獎影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爾冬陞訂定場慶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湯唯(左)與許鞍華(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假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不少電影人準備戰衣踏上這條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的紅地氈,相信定必星光熠熠。五位準影后可謂各有支持者,專業評審團經過幾輪投票後,賽果已直送會計師樓進行核實,不過不少評委談起趙薇及阿Sa的演出,都投以信心一票。

平常心對待Sa媽的分析

據悉,趙薇戲中素顔化身村婦,將電影中段的歇斯底里發揮得淋漓盡致,更有指單看電影完全認不出女主角就是趙薇。倘若成功封后的話,將是繼早前「電影評論學會」獲奬後再下一城,更是她首度開齋獲得「金像影后」殊榮!而最近身在大陸趕拍杜琪峯新片的她亦已答應趕來香港,參加盛會以表支持。

至於阿Sa在英皇電影《雛妓》內的表現同樣令人刮目相看,但日前她出席活動被追問心情時,她卻從容自爆:「我之前同媽咪食飯,佢話我入圍3次,第1次提名新人,就輸咗畀林嘉欣,當時佢係憑許鞍華執導嘅《男人四十》奪獎,第2次入圍角逐女主角,嗰年由斯琴高娃憑許鞍華嘅《姨媽的後現代生活》得奬,所以媽咪話今年應該係湯唯。」阿Sa揚言會以平常心面對得失,又打趣表示「入圍已經好開心」,至於其戰衣則由形象指導專程去紐約為她帶回來。

爾冬陞訂定場慶功

劉青雲分別憑兩套作品入圍角逐影帝,絕不擔心會因此分薄票緣。據悉,不少評審對青雲於《竊聽風雲3》表現睇高一線,如果成功稱帝的話,這將是他繼2007年後再奪該項殊榮!而《竊》片台前幕後亦已訂下慶功宴場地,適逢該片監製爾冬陞(小寶)入行40年,可謂「雙喜臨門」,小寶已廣發英雄帖,邀請逾百賓客到場分享喜悅,屆時更會公布其「秘密大計」,小寶太太Mandy接受電話訪問則賣關子謂:「到時你哋咪知囉。」另外,小寶花上經年拍的40周年紀念作品《我是路人甲》將於暑假推出,銳意培育圈中後起之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