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不為人知的真相!40歲的林志玲冷凍卵子只是為了...... 志玲,林志玲,

14293887122045.jpeg

今年3月1日,電影《北京‧紐約》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主演林志玲現身造勢,被一幫男人呼喊「女神駕到」。林志玲謙虛回應說:「我不覺得我是女神,我心目中的女神是每一位妻子、女兒或者母親,是很好、很善良、很正面,充滿感染力的女人。」導演李曉雨透露,曾和林志玲因劇情發生分歧:「她非常傳統,認為劇中不能是『小三』,但我覺得劇中的她不是擾亂別人婚姻的人,而是追求自己的愛情。」林志玲坦言,自己不會像戲裡一樣同時喜歡兩個男人,「在婚姻裡,我的心裡只能有一個男人」。但她也承認曾在感情漩渦裡差點走不出來。

幾年前,有台灣媒體爆料,林志玲和男友邱士楷在上海買了新房,期間多次甜蜜同行,恩愛有加,被疑好事將近。前不久,卻有林志玲朋友圈的知情人士透露,因為錯綜複雜的原因,林志玲和邱士楷已經正式和平分手,目前林志玲徹底恢復單身。為什麼突然分手你?網上瘋傳的多個版本,應該是有人故意惡搞,有心黑林志玲,性生活好不好只有林志玲和邱士楷兩人最清楚,別人怎麼會知道呢?難道林志玲會把「房事」向閨蜜傾訴?我想應該不可能,這都是台灣媒體為了博人眼球,胡編濫造來的。不過,知情人還是透露了林志玲和邱士楷分手的主要原因。

14293887127725.jpeg

邱士楷忍受不了林志玲終日無休止的嘮叨和挑剔,尤其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喋喋不休。令邱士楷特別憤怒的是,林志玲經常拿自己跟舊愛言承旭進行比較,「為什麼你不懂調情逗趣?不能給我像言承旭一樣的王子感覺」,這令邱士楷的自尊心十分受傷,情感也一點點的消失。二是林志玲不但和《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張曉龍打得火熱,還與獨孤意共度春宵,犯了紅杏出牆的大忌。和邱士楷在相互纏綿的同時,釋放不出激情,更缺乏詩意、情調、愉悅感和刺激性,積鬱於心,不能釋懷,造成二人日漸感情疏離,並最終破裂,宣佈分手。實在讓人惋惜這段美好姻緣。如今的林志玲什麼都不缺,她唯一缺的就是有一個深愛她的男人,這個男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