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樂基兒High爆喪跳 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High爆喪跳



其他影片:>>






樂基兒High爆喪跳 于文鳳除鞋舞動腳趾

楊受成的47歲兒子楊其龍(Gilbert)向來緋聞多多,3年前他遇上捷克籍模特兒女友Martina Sivkova就開始定下來,雖然兩人未結婚,但Martina去年底為Gilbert誕下囡囡Iliana。楊其龍前晚在中環四季酒店為愛女大搞百日宴,爺爺楊受成和嫲嫲陸小曼也有出席,同場還有楊超成、楊玳詩、郭志怡、樂基兒、盛智文、趙式芝和楊如芯(Sean)等。

百日宴於前晚7點開始,及至11時許,傭人抱住了穿紅色的B女登上楊其龍名下GY 1座駕離開,而各位長輩則留低狂歡。樂基兒high爆在場中舞不停,趙式芝和Sean結伴離開時,Sean顯得步履不穩。至於楊受成夫婦昨凌晨先走,聞記者恭賀時,楊受成即雙手豎起拇指,Gilbert則待賓客陸逐離開,於凌晨近2時才回家。

攝影、採訪:陳辰、李志明、梁繼光



■楊其龍(左)前晚為愛女Iliana搞百日宴,盛智文(右二)也有到賀。



■楊受成大讚孫女又靚又可愛,還豎起拇指。



■樂基兒在場內表現high爆喪跳舞(下圖),她離開時則大方企定讓記者影相。



DV圖片

同場加映:于文鳳除鞋唞唞

周星馳舊愛于文鳳前晚有份出席楊其龍囡囡的百日宴,她以淑女打扮赴會,穿上灰色連身裙配高踭鞋,晚宴後還有派對直落。平日愛穿平底鞋的于文鳳,前晚踩着三吋高踭鞋滿場飛,雙足攰爆,她孖COVA太子女陳漫桐到場外的梳化坐下休息,陳漫桐更高談濶論「靚仔經」。

不過最吸引人的,是于文鳳脫掉高踭鞋,雙足平放地上,她邊跟友人傾偈,十隻腳趾卻隨意郁動紓緩。于文鳳雙腳大解放鬆一鬆,及後她穿回高踭鞋慢步登上友人車子離開。



■于文鳳脫掉高踭鞋,赤腳坐在梳化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