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趙薇身家暴升44.5億股壇最肩 趙薇,

趙薇入股馬雲的阿里影業,成為第二大股東。

趙薇身家暴升44.5億股壇最肩

內地女星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去年入股阿里影業,成為擁9.18%股權的第二大股東,昨日港股創歷史新高,成交高達2500億港元。阿里影業股價亦急升36.7%,令趙薇身家暴漲約44.54億元,帶挈「星級股民」莊思敏勁賺!早前趙薇也不吝嗇好身材,穿上性感服裝大晒香肩!

內地女星趙薇近年由影圈踩入商界,她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的投資公司Gold Ocean Media,在去年12月20日於場外以每股1.6元,入股19.3億股阿里影業(01060),涉資30.88億元,約佔股權9.18%,成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合夥人,兼該公司的第二大股東。年初,雖然阿里影業股價曾跌1.26%,令兩人損手蝕5000多萬,不過,昨日恒指全日狂升961點,主板成交高達2500億港元,更衝破港股歷史紀錄!阿里影業昨日的股價亦急升36.7%,收報3.91元,令趙薇夫婦於短短一日間,在帳面上勁賺約20.26億元,身家總計暴漲約44.54億元!

星級股民莊思敏勁賺一筆,笑言要多謝趙薇。
  • 星級股民莊思敏勁賺一筆,笑言要多謝趙薇。

思敏未賺夠

圈中不少藝人也有投資股票,昨日港股歷史性高收,帶挈一眾「星級股民」都有斬獲,當中購入阿里影業而受惠的莊思敏亦勁賺一筆,她自言現手持超過五間公司的股票,當中持有30萬的阿里影業股份,加上另外三間公司的股票,昨日總共進帳近60萬元。問到心情如何?莊思敏笑謂:「有斬獲,不過冇放(股票)又唔算嘅,我要多謝趙薇。」會否考慮再做生意?她說:「雖然帳面上賺咗,但同之前做生意蝕嘅有距離,所以暫時未諗住攞賺嘅出嚟用,或者投資其他生意住,希望股市繼續向好」

跌膊晒長腿

此外,已為人母的趙薇日前接受內地雜誌《嘉人》訪問,並換上多套性感服裝大玩跌膊騷香肩,穿上恤衫開晒鈕的她不經意露出Bra邊,更毫不吝嗇大晒長腿及事業線,相當誘人。期間,談到社會責任時,衣着性感的趙薇笑稱:「要一邊穿得這樣,一邊談社會責任。」並謂或者社會責任的實踐,也可以很有趣及性感。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