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深水埗劏狗:網傳有人深水埗劏狗 警證接報有女子賣狗肉 政治時事,



照片顯示有人於店舖後巷處理疑似狗肉,警方發言人則證實昨接獲報案指福華街有一女子賣狗肉。

next 1/1 pre

疑似狗肉被放置於紅色膠籃上。

next 1/1 pre

店舖後巷可見裝滿食物殘渣的膠籃及盤。

next 1/1 pre

涉案店舖(左店)為一間雜貨店,售賣小食、乾貨及鮮肉等。

next 1/1 pre

網民指有人於深水埗小食店後巷劏狗(左),更把狗頭放在紅色膠籃上(右紅圈示)。(互聯網)

next 1/1 pre

社交網站facebook瘋傳一張顯示有人在後巷疑似劏狗的照片,有人更親眼看到有「狗頭」在店內,狀甚恐怖,懷疑有人捕捉山上流浪狗煮食。警方發言人證實,昨日5時42分接獲報案,指深水埗福華街有一女子賣狗肉。

東網記者下午往被指後巷有人劏狗的黃竹街及福華街交界,一間售賣小食、乾貨及新鮮豬肉及羊肉的雜貨店視察,有店員於店舖後巷切肉,現場亦有數個裝滿食物殘渣的膠盤。一名店主的友人、越南籍男子稱,近日沒有發現可疑人物在附近出現,坦言自己在越南有吃過狗肉,但在港則沒有,亦不會斬殺狗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