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這個男子一個人在房間裡玩Xbox的Kinect紅外線感應器時,竟然還有「他」在陪著玩… 生活+趣聞,



這個男子在家測試Xbox360Kinect感應器,這是一個可以模仿玩家在現實生活中的行為的紅外線裝置,它不只受到許多Xbox玩家的喜愛…連鬼魂和其他怪異的幽靈也都愛上了Kinect,並且玩的十分起勁。

在下面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玩家正在測試Kinect的功能,但是螢幕裡的一個畫面把他嚇到六神無主。

▼這名男子正在使用Kinect。

▼忽然,身旁出現一個黑影。

▼實在太令人不安了!

Xbox真是越做越先進,不過看完這影片之後,Xbox的玩家應該會毛毛的吧!雖然還是有很多膽子大的人會想去測試,但是希望測試之後不會有陰影……趕快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都看到這個超自然現象,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