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那些曾經紅到發紫的女明星,現在卻消失螢光幕!原來是因...

14278438879149.jpg

娛樂圈就是一個不斷更新的社會,在這個圈子裡,你沒有自己的特點、沒有自己的粉絲,即使你曾經紅得發紫,總有一天也有可能日落西山。

一、李若彤14278438883764.jpg

一提到李若彤,恐怕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了,那個宛若天仙的神仙姐姐、那個擁有江湖上最驚豔的美色的神仙姐姐,如今,早已漸漸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了。

而如今,歲數不小的李若彤依然沒有尋覓到如意郎君,孤身一人。而在2014年,李若彤客串古天樂新電影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但是青春一去不復返,經歷了歲月的滄桑,曾經迷倒眾人的神仙姐姐,仙氣已經不在。

二、徐懷鈺14278438913961.jpg

徐懷鈺曾經被譽為「平民天後」「全民天後」,她的《踏浪》、《我是女生》、《紛飛》等單曲,曾經傳唱在街頭的大街小巷。在那個網路還不普及的年代,一打開電視,總能看見她爽朗的笑臉。

如今,時隔數年,被無數神曲的擠壓與新人的超越,徐懷鈺這個名字已經越來越陌生。甚至是再鮮有消息傳出。

三、賈靜雯14278438925857.jpg

趙敏、武則天,那些被賈靜雯詮釋的古裝角色,曾經迷倒眾人。機靈、活潑、有智慧是影迷們對她的評價。賈靜雯曾經一度躍升為中國第一古裝女神,並拿下許多獎項。

賈靜雯事業的轉折點可以說是在2009年與孫志浩的離婚事件,在與孫志浩的「奪女大戰」中,賈靜雯損耗不少精力,而在此之後,賈靜雯便鮮有作品面世。有的只是偶爾的客串角色罷了!

四、張韶涵14278438939424.jpg

也許很多人都是唱著她的歌曲長大的,曾經的她是多少少女爭相模仿的對象,她演的電視劇又成為多少人下課議論的話題。台灣大大小小的唱歌獎項,讓她拿了個遍。

但就是這樣一個歌唱小天後,也免不了被淘汰的節奏。自發表單曲《隱形的翅膀》而膾炙人口之後,張韶涵再發出新作品便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再難創造奇蹟。再加上張韶涵與母親的紛爭事件爆發,使得她的人氣開始直線下滑。如今,除了在音樂節目中可以看見她的身影外,其他已經很少見了。

五、俞飛鴻

14278438946453.jpg

還記得《三少爺的劍》、《小李飛刀》裡那個明媚動人的演員嗎?那時的俞飛鴻在電視屏幕上看完全可以稱得上驚豔。她的美不張揚,但是卻屬於越看越美的類型。

如今,可能很多人已經不記得俞飛鴻是哪位了。最近幾年,俞飛鴻除了客串幾個角色之外,電影、電視劇作品很少,與當年的劉嘉玲、林青霞相比,雖姿色不差,如今的名氣已經差很多。

六、藍潔瑛

14278438955640.jpg

藍潔瑛是中國香港女演員,在90年代風靡的《白髮魔女傳》和周星馳的《月光寶盒》中都有驚豔表現。與劉嘉玲於1984年無線同期畢業,當時藍潔瑛如小龍女般清純靚麗,出道之後的戲份,藍潔瑛挑大樑,而劉嘉玲只是個小配角。

後來,可惜藍潔瑛性子太沖和TVB鬧翻屢次被雪藏,自己浪費了大把機會。生活日益窘迫,更糟糕的是精神還出現了問題。曾經不可一世的角色美女淪落為人間熱氣的瘋癲之人,命運轉變之大令人咂舌。

七、楊采妮

14278438979781.jpg

楊采妮是中國香港女演員及歌手,1993年憑藉電影《東邪西毒》而嶄露頭角。是曾經娛樂圈當紅的玉女掌門人,出道時就憑藉清純的氣質迷倒了萬千少男,後來的發展也是一帆風順,歌壇影壇全面開花,風頭一時無兩。

只可惜,後來的楊采妮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為了愛情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但是那段愛情最終也以分手收場。受盡情傷的楊采妮選擇了復出,不計角色屈尊降貴的賣力演出,可惜已經是昨日黃花了,市場不再。

八、厲娜

14278438993822.jpg

厲娜,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出道於超級女聲。在那個選秀節目風靡的年代,在那個李宇春受寵的年代。自厲娜出道以來,天娛傳媒就一直給她創造機會,爭取將其打造成第二個李宇春。當時,厲娜的粉絲數不勝數,後援會活動頻繁。

如今,誰還知道厲娜是誰,有一次在某台的一檔明星下鄉的不知名娛樂節目中,發現了她的身影。也許,在和天娛鬧翻之後,厲娜也就靠走走場來賺取生活費了。

娛樂圈就是這樣,總是存在日新月異的變化。也許,這些過氣明星的經濟公司還在試圖讓她們東山再起。但是,從無名小卒到大紅大紫難,從過氣明星到東山再起難上加難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