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港視急發公告澄清 王維基冇買亞視 王維基,港視,亞視,



昨日(3月31日)傍晚,亞洲電視突然在自家新聞報道中,聲稱將股權售予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然後更在晚上發聲明,指股東黃炳均及主要投資者王征,決定接受王維基的主要條件,將亞視控股權轉讓予香港電視。不過今早事情又有新發展,香港電視急發公告澄清,王維基根本没跟任何人士達成購買亞視的協議,不過坦認曾經與王征就亞視牌照事宜見面討論。澄清公告內容如下:

「茲提述亞洲電視有限公司(「亞洲電視」)最近就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本公司」)有可能參與亞洲電視(「可能交易」)作出之新聞報導。 交易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已經與王維基先生作出查詢,其確認曾經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與王征先生進行一次會面,就有關怎樣協助亞洲電視繼續營運及延續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事宜交換及討論初步想法。王維基先生並没有代表其本人或本公司,與任何人士就可能交易達成任何協議或原則上的約定。特别是,本公司亦没有與由香港特别行政區高等法院委任的亞洲電視共同及各别經理人進行過任何討論。股

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