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拍劇多過唱歌 任時完:我還未有資格單飛 [FACE - 410 - 外地娛樂] MF,



記者請時完擺些較可愛甫士,但時完話自己係釜山男人,所以可愛不是他那杯茶。

韓飯台

拍劇多過唱歌 任時完:我還未有資格單飛

帝國之子的成員任時完終於訪港各位粉絲係咪等到頸都長呢?時完在上週六( 28日)完成佢在港首個個人 FM。

難得來港,時完接受了《 FACE》專訪,時完先賣口乖讚香港 fans好熱情,不過近期因為 2AM部分成員不續約,成員們單飛發展的消息,令一班粉絲相當傷心,當《 FACE》問到時完會唔會單飛發展時, oppa就話自己仲未有資格單飛出個人專輯。講到尾,都係要同帝國之子班巴打出生入死。粉絲們放心

其實記者也想問時完一些感情問題,可惜被經理人公司刪除了,韓國藝人對感情問題的確好敏感。

覺得香港的粉絲怎樣?

我看到很多粉絲都來了接機,今次又不是跟成員們一起過來,他們都為我打氣,所以明天(上週六的 FM)我一定會好好準備的!

上週五( 27日),時完走到觀塘 apm同 fans玩遊戲同影相,全程勁親民!

時完一到場,就即刻有 fans送花!話係大勢男真係一啲都冇錯!

最近在《有線電視放送大獎》上得到「最佳演技獎」,有甚麼感想?

《未生》是一部很好的一部作品,這劇在韓國要得到肯定很不容易,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了。

時完由第一部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就得到唔少認同, 14年更憑《逆權大狀》喺青龍頒獎典禮上勇奪「人氣明星獎」;早前又喺有線電視放送大獎上得獎。

有演出下一部作品的計劃嗎?是一部怎樣的作品?

有,是一部叫《想念哥哥》的電影,講述戰亂的時候,我在軍隊主導一個兒童合唱團的故事。

《未生》冇觀眾最期待的感情線,但一樣收視爆燈,仲帶紅埋劇中幾位演員。

聽說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時,是沒有接受過任何演技訓練,但最終得到演技上的肯定,那時是怎樣把演技發揮出來?

在選角的時候沒有演戲的老師在身邊,雖沒有正式接受演技訓練,但我在演戲前都會有老師一起商討怎麼去做,老師也會給予很多很好的意見,也會不停地研究角色。

現在有很多偶像團隊成員都以 solo歌手出道,有沒有這樣的計劃?

雖然現在是自己一個在進行活動,但我認為自己絕對還未有資格可以出個人專輯。

時完雖說沒有資格單飛出碟,但帝國之子出道五年,卻經常見各成員單飛發展多過團體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