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預產期將至 Yumiko陀巨肚掃貨 Yumiko,Yumi,尹秦睎,鄭希怡,



【短片】【隨時生得】預產期將至 Yumiko陀巨肚掃貨

2015-04-01 08:30:00



其他影片:>>






【隨時生得】預產期將至 Yumiko陀巨肚掃貨

現年33歲的鄭希怡(Yumiko),前年和拍拖八年的化妝師男友梁學儲(Andy)結婚,去年一擊即中懷B女,今個月便是預產期。隨時生得的Yumiko,近日忙為快將「面世」的B女準備日用品,免她入院後老公會手忙腳亂。

前日黃昏約六時,素顏Yumiko由司機接載到銅鑼灣渣甸街,司機將七人車停泊在路邊後,一位相信是商店女職員隨即拿來一張嬰兒座椅走近車旁,坐在車上的Yumiko見到女職員即興奮開車門,再仔細研究對方拿來的嬰兒座椅,收貨前再將手機內照片與實物對照一番,果然升呢當人妻後,變得精明眼。

Yumiko當日收貨後,再上了一座商業大廈,逗留了個多小時才離開。雖然快將入產房,但首次陀B的Yumiko明顯肥胎不肥人,除了臉部長多了一點肉,當日穿紫色長紗裙配黑披肩的她,手腳仍然十分纖幼,而且挺着巨肚的她依然步伐輕盈,心情亦相當好,見到記者拍照全程保持笑容,但問她是否準備入院生B,她則沒有回應,只笑着跟記者揮手,然後一個箭步便返回七人車離開。



雖然挺住巨肚,但Yumiko仍健步如飛喎。



Yumiko隨時生得喇﹗



(攝影: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