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梁浸浸」出院在望 Yumiko感恩:多謝醫生護士悉心照顧 Yumiko,Yumi,尹秦睎,梁浸浸,鄭希怡,



【牽腸掛肚】「梁浸浸」出院在望 Yumiko感恩:多謝醫生護士悉心照顧

2015-04-19 17:03:00



鄭希怡對囡囡牽腸掛肚,今日她再到醫院探囡囡,並表示相信囡囡出院日子快到。

鄭希怡(Yumiko)於本月8號剖腹誕下乳名「梁浸浸」的5.5磅B女,惟當晚B女由港安醫院轉送到東區醫院的兒童及新生嬰兒ICU,連日來Yumiko對梁浸浸牽腸掛肚,就算傷口未完全癒合,都到東區醫院探望愛女,並不時於instagram及facebook透露囡囡最新狀況。

兩天前Yumiko就於ig留言表示:「如果留喺醫院,會令你健康d的話⋯⋯好,唔急住返屋企,唔急」。至今午四時許,Yumiko再到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探B女,並貼了一張可愛圖畫,Yumiko表示囡囡出院日子在望,她說:「多謝東區醫院NICU,陳醫生和護士們對梁浸浸的悉心照顧,我相信她可以出院的日子,快到了。」



今日Yumiko於instagram貼上呢張可愛圖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