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豪花2500萬 全家晒甜蜜 阿B補擺喜酒百星到賀 娛樂,阿B,鍾鎮濤,



豪花2500萬 全家晒甜蜜 阿B補擺喜酒百星到賀



其他影片:>>






阿B補擺喜酒 百星到賀

人生70古來稀,現年62歲的鍾鎮濤(阿B)仍然有心有力,去年在峇里舉行完派對婚宴,昨晚再於君悅豪花近2,500萬補擺傳統式喜酒。雖然兩次婚禮都被指「好吸水」,但無損一對新人及好友快樂歡聚,昨有逾百圈中好友到賀!而阿B為𠱁新娘子開心,親筆題字「甚麼事都難不到 一直到老」,足證兩人甘苦與共,還有四位子女相伴在旁,一家幸福滿瀉。

鍾鎮濤(阿B)與范姜相戀17年,去年8月於印尼峇里島舉行百萬婚禮,過百好友自費越洋到賀。昨日兩口子於灣仔君悅酒店補擺喜酒,筵開33圍,每圍3萬,籌備使用了超過7位數字。阿B更特別為囍宴書寫「甚麼事都難不到 一直到老」,無論請柬或是場內佈置,以至舞台都有此字句。



■鍾鎮濤和范姜素貞昨晚補擺喜酒,四個仔女表現開心,衷心祝賀他們。

【峇里缺席】



■劉嘉玲挽住老公梁朝偉到場,她笑言年紀大了,不會亂飲酒。



■謝天華與老婆Tina撇低囝囝,結伴出席婚宴。



■李克勤表示因為有工作,未能上台為一對新人獻唱。



■陳浩民專程由內地趕返港,與太太蔣麗莎賀阿B。

【畀面再飲】



■與B哥哥相交多年,譚校長當然人到禮又到!



■杜德偉與太太拍拖赴會,並送上無銀碼支票任寫唔嬲。



■歌神張學友(左)及影帝張家輝亦獲邀出席。

偉仔嘉玲拖實搶鏡

一對新人在晚上8時許盛裝打扮招呼賓客,范姜身穿約值70萬的Christian Dior婚紗,並偑戴總值約2,200萬元的6卡婚戒及共16卡的鑽石耳環,閃耀全場。兩人更與阿B跟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和鍾嘉晴,及跟范姜生的鍾懿和鍾幗在場內影全家福,場面溫馨。阿B前日受訪時,已講明補擺婚宴是「賺開心」,賓客中有好多都是小朋友,故菜單亦別具心思,有小朋友特設菜單;而回禮的禮物則用Chrome Hearts特別為囍宴製作的朱古力,別具心思,估計婚宴豪花近2,500萬元。

昨晚7時許,圈中好友包括譚詠麟、曾志偉、李克勤、張家輝、謝賢、張學友、許冠文、邱瓈寬等陸續到賀,而殼王陳國強、杜德偉、曹格、謝天華及陳浩民等,更與太太一雙一對出席。當中以打扮「襯到絕」的梁朝偉和劉嘉玲最為搶鏡,二人穿白西裝、白裙拖實手晒恩愛,問到送甚麼禮物給一對新人?偉仔笑說:「我哋一年前送咗。」偉仔表示上次峇里婚宴因事未能出席。問可會不醉無歸?嘉玲說:「𠵱家唔得嘞,年紀大唔可以亂飲,聽日仲要做嘢。」



■陳友拖着阿B舊愛樂易玲到場。



■Sammi與老公安仔(小圖)避忌前後腳進場。

家輝做代表送賀禮

譚詠麟亦說:「冇帶啲乜,只畀一次,我唔祝白頭到老,祝佢哋光頭到老。」張家輝、杜德偉及李克勤等同樣帶了現金做人情,杜德偉更揚言送無銀碼支票。家輝則謂:「我今日負責好多人嘅賀禮,包括鍾珍、鍾楚紅、陳慧琳等,都係做公司代表。」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避忌前後腳進場,Sammi自言不會上台唱歌,問與安仔可會補辦喜酒?她說:「唔會,有時去旅行開心過擺酒。」姍姍來遲的學友則用口形對記者說:「要唱歌。」然後便匆匆進場。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志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