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曾與逾百女子「上床」 奇男子JJ竟然未發育 娛樂,JJ,賈曉晨,



英國大曼徹斯特一名男子,因患病導致陰莖未能發育,但卻竟然曾與逾100名女子上床,而對方都未有發現他的「秘密」。

40歲的沃德爾(Andrew Wardle)替Discovery Life Channel拍攝紀錄片《沒有陰莖的男人》(The Man with No Penis),將於下月13日播出,在片中他會向朋友、前女友及現任女友公開自己的秘密。

他天生患了罕見的「膀胱外翻」,即膀胱生長在體外,他接受手術矯正,但自此陰莖便未曾發育,但卻擁有已發育的睾丸。稍後他將接受重建陰莖手術,抽取手臂的皮膚、血管及神經,令陰莖回復完整功能。

他稱曾與逾100女子「上床」,訛稱因為濫藥導致無法勃起,成功瞞過對方。這些女子部分是一夜情,有些是長久關係,只有其中20%知道真相。

沃德爾設法隱瞞自己的隱疾,現任女友費勒(Fedra)亦不知情。他稱很難向新相識的女友啟齒,試過曾向一名女子坦白,結果被對方打臉,「相信她以為我說謊」。

《國際商業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