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疑與48歲已婚前上司母子戀情變 遭潑鏹報復25歲靚仔恐毀容





其他影片:>>






【本報訊】西環一名25歲靚仔地勤被潑鏹毀容案,警方經過3日調查,昨凌晨拘捕一名48歲涉案女子,揭發案件涉及一段忘年戀孽緣。據悉,疑犯是事主在便利店工作的女上司,朝夕相對下女方背着丈夫偷情,今年2月事主主動提出分手,有人疑不甘被撇因愛成恨,涉嫌向他潑淋腐蝕液體報復。

記者:徐雲庭 黎家駒

被捕女子姓張(48歲),與丈夫育有兩女,去年更榮升祖母,現與丈夫、女兒及孫女居住小西灣邨瑞明樓一單位,記者昨午登門採訪,開門是一名年約50歲男子,怒稱:「呢個女人以後都唔喺度!」說後大力關門。有鄰居透露,張婦與丈夫經常爭吵。

■疑不堪婚外情破裂向青年施襲的姓張女子。互聯網

曾同於便利店工作

被潑鏹受傷的男子姓石(25歲),英文名Thomas,目前仍在瑪麗醫院燒傷部留醫,他面部嚴重灼傷恐毀容,據悉稍後將進行植皮手術。石與家人住在西環卑路乍街一大廈,在西營盤聖類斯中學畢業,其facebook內多是中學時代與同學攬頭攬頸的照片,相中的他打扮新潮,眉粗鼻高帶點英氣。

這段以淋鏹告終的孽緣始於2011年,石在港島一間便利店工作,張婦是該店經理,其間兩人暗中撻着,發展婚外情,張婦雖年長男方23載可做他媽媽,卻對他癡心一片如同小鳥依人,石離開便利店,先後在一間航空公司及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任地勤,雙方仍繼續秘密交往。直至今年2月,石主動提出分手,張婦對此耿耿於懷,懷疑有人另結新歡,貪新厭舊。

本周日(24日)清晨5時許,石離家外出,途經爹核士街與厚和街交界時,突然一人撲出淋潑腐蝕性液體,面、頸、手腳灼傷,所穿的風褸應聲穿窿,兇徒得手後逃去。石負傷衝入百米外一間便利店呼救,他一度痛極在地上打滾,又取用多支蒸餾水沖洗,他曾要求便利店職員報警,之後即折返住所大廈向保安員求救,救護員趕抵將他緊急送院,情況嚴重。

■事發現場遺下事主的風褸及上衣。資料圖片

天眼錄像鎖定疑犯

據了解,警方調查期間,有人一直吞吞吐吐,不願供出兇徒身份,似有心隱瞞,不過警方搜集附近沿途「天眼」錄像及綜合目擊者口供,終鎖定疑兇身份。昨凌晨2時許,探員來到小西灣邨將張婦帶走,並撿走部份衣服證物,其家人得知她捲入潑鏹案均難以置信。

消息稱,張婦一度否認曾傷害事主,但在警方盤問下終承認與事主有一段婚外情,警方懷疑她不甘被拋棄作出報復,作案前曾跟蹤事主多次,掌握其生活習慣,埋伏他住所附近偷襲,她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被捕,現正被扣查。據悉,警方不排除疑犯行兇的腐液是通渠水,正追查她從哪裏購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