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狠批小三張牙舞爪 向太:第一次見到氣燄咁強嘅小三 向太,陳嵐,小三,



Mandy Lieu搶閘生女,兼同洗米華(周焯華)機場錫錫上晒周刊封面,洗米嫂Heidi喺facebook轉貼一張圖,以24字真言回敬Mandy。

至於Heidi好友向太陳嵐,亦為佢抱不平,直斥Mandy想刺激日內剖腹生B嘅洗米嫂,向太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謂:「好意外好突然,未大過肚但生咗個B出嚟。」

之後向太再話:「有啲人行為心腸歹毒。無論你係咪生B都好,你選擇喺人家正室仲有幾日就生得,同傳媒夾新聞,擺明刺激人哋老婆,居心叵測。」

向太陳嵐及後又再補充,佢話:「我不是看不起小三,也沒資格去說人家的小三。但是這個小三太過份,張牙舞爪,想搶人老公來也太不給正室面子了。我也不覺的是真愛啊!因為這小三讓男人無法面對家庭兒女、父親之餘,更加有損男人社會形象。變成大眾茶餘飯後的笑柄。而且此舉是敗壞社會風氣,怕有其他人有樣學様。我還真的頭一回看到氣燄這麼強的小三。無數次的挑釁正室,無數次的自己找人拍照送給媒體。真的是過份了!因為真的愛一個男人的女人,是不會去一次次地害他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