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即食韓流:新片玩強姦 姜河那 6.6來港冧粉絲 [FACE - 418 - 外地娛樂]MF,



姜河那(中)在《 20 Twenty》中飾演只顧讀書的痴情毒男。

K-POP王

即食韓流:新片玩強姦 姜河那 6.6來港冧粉絲

姜河那今年當旺真的沒誇張。去年底《未生》後,他已接連主演《 C'est si Bon》,《 20 Twenty》及《情慾王朝》(韓文片名《純粹時代》),套套戲路不同。《 C'est si Bon》中他是 70年代歌手,《情慾王朝》中他更將飾演荒淫無道的駙馬,尺度令人譁然。《 20 Twenty》中他是初入情場的毒男,與金宇彬及 2PM俊昊飾演三個剛滿 20歲的青澀男,瘋狂搞笑。

《情慾王朝》將於六月中在台灣上映,暫無香港片商引入,片中姜河那更有強姦戲份,令他拍攝時大感壓力。

去年引入他首部主演電影《怪談少女》的電影公司也再接再厲,買入《 20 Twenty》及《 C'est si Bon》,而姜河那更會在 6月 6日來港,出席在九龍灣 E-Max舉行的首映禮,少不了的當然是戲院 meet and greet與粉絲零距離接觸。到時 oppa可能會像去年來港時一樣大展靚聲歌喉。

2.朴信惠客串《一日三餐》澤演最開心

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歷來都靠演出嘉賓食糊,年初車勝元客串後令他成為「車朱媽」,最新一輯則找來被譽為歷來期待度最高的女星朴信惠參與,監製更自爆主持澤演和李瑞鎮都非常興奮,甚至說對朴信惠的期待度高於之前的崔智友和高雅羅。朴信惠在節目中更戴起膠手套洗碗,捧餐煮飯毫無怨言,被監製激讚工作態度認真。

朴信惠戴起手套頭頭是道,澤演對她讚不絕口。

朴信惠近日為便服品牌 Brunomagli代言,盡現簡約味。

3. 27歲 Jessica告白:唔可能一直「少女」

還有 3年便滿 30歲, Jessica話要做回自己,不能一直「少女」下去。網上圖片

被逐出隊的前少時成員 Jessica,獨立以來曝光率依舊,經常出席品牌活動及接受雜誌訪問。最近她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便大方交代離開少時後的心情,說非常享受現在的自由生活,並正在自學時裝設計,也計劃再回校園進修,但具體日期未定。她說在少時多年也覺開心,但認為自己現在已經 27歲,不可能一直「少女」下去,所以覺得現在能做自己不用日日強顏歡笑最開心。

4. Han Groo與圈外男友晒幸福

曾和 2AM珍雲主演 tvN劇集《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女星 Han Groo, 5月 20日主動公開戀情,就連經理人公司也承認她拍拖一事,說公司從不過問她的私生活,近日談起才知她已和圈外男友拍拖半年。 Han Groo拍拖後不但不避忌,而且愛得相當高調,在 instagram上上載與男友的甜蜜約會照,並說他是「我親愛的男友」、「 I love you」等,幸福滿瀉。

Han Groo出道以來主演多部有線頻道人氣劇集,常演寫實都會愛情小品的她,深得女性觀眾認同。

Han Groo與男友狂晒恩愛,男友讚她性格率直不會扭擰。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崔始源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