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一個淡定.一個活潑  EXO Suho世勛空降旺角 商場淪陷 [FACE - 416 - 外地娛樂]Exo, MF,



Suho(左)和世勛首度二人同行訪港出席 I.T活動,二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偶像魅力,難怪 fans甘願一早到場等他們現身。

K-POP王

一個淡定.一個活潑  EXO Suho世勛空降旺角 商場淪陷

說 EXO是當今人氣最強韓國組合真的不誇張。 5月 6日 EXO只派出兩位成員 Suho及世勛來港出席 I.T品牌活動,活動在傍晚六時許進行,大批粉絲早在朝早七時已到活動舉行的商場霸位,非常誇張。我這次為 EXO二子擔任活動翻譯,親身感受他們的威力,也令我想起去年 EXO-M到旺角出席化妝品牌活動的洶湧盛況!只要有 EXO,品牌唔使憂。

I.T向來喜歡邀請韓星偶像出席活動,繼前年底邀請 GD和太陽出席 party,這次在旺角開設 K-fashion專賣店,引入多個韓國潮牌,請 EXO來完全眼光準確。

過千名粉絲一早到商場霸位,為見 Suho及世勛,擠滿 4層樓。

晨早霸位鬥耐力

Suho的父親是教授,幼承庭訓的他對 fans也很有禮貌。

4月中品牌確定邀請他們來港後,已立即計劃活動內容, EXO方面也全面配合,對 rundown沒任何異議。活動中有兩位幸運粉絲獲選中上台,跟 Suho和世勛一起為公仔着衫,但其實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已先有 20名 fans被抽中與二子在店內合照。雖然不是個人合照,但已有粉絲激動得掩面流淚,場面就像去年旺角 Nature Republic EXO-M現身時有粉絲激動暈倒一樣。論場面,街鋪活動較容易引起哄動,但其實在商場也一樣不輸氣勢。我四時許到達現場準備,其時粉絲已站滿所有樓層,插針難入,以商場活動來說,誇張程度史無前例。

EXO二子乖仔唔浮誇

活動開始前, EXO二子先到店舖出巡,他們準時抵達,粉絲們一見偶像閃過,部分更興奮得拍打店舖玻璃。

二子中 Suho較內斂淡定,合照時他也有主動向粉絲打招呼和簡單閒談,不失隊長風範。世勛相比之下較活潑,對店內的新衫也顯得很好奇。在二子還未搭扶手電梯到舞台時,現場播出包含另一成員 D.O.在內,祝賀新店開幕的片段,粉絲已立即尖叫。之前我在亞洲電影大獎澳門現場曾為 D.O.當訪問翻譯,感覺上他與 Suho和世勛性格相近,都是斯文乖仔。台上跳得起勁,台下則謙虛有禮,態度也十分親民,電粉絲之餘也不會太浮誇太 chok,誠懇態度令我印象深刻。

世勛個性活潑,活動上也動作多多。

活動後,二人到咗銅鑼灣世貿中心龍皇酒家嘆中菜。

韓流達人宣柏健

筆者與 EXO隊長 Suho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