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桂綸鎂攝位黐實GD GD,桂綸鎂,G-DRAGON,

韓國人氣男

團Big Bang隊長G-Dragon(GD)昨晚原定與緋聞女友、日模水原希子出席於韓國舉行的時裝騷,但未知她是否因日前被爆坐GD座駕回家所影響而「甩底」,GD身邊只見隊友太陽及台灣女星桂綸鎂的蹤影!

昨日有韓媒報道GD與水原希子晚上會同場出席於韓國首爾舉行的時裝騷,不少人都期待這對緋聞男女蒲頭,惟二人日前被爆於上月30日一同出席活動,水原希子夜蒲後更乘GD座駕回家,懷疑她為避風頭而「甩底」,GD昨晚現身時只有隊友太陽陪伴在側,全程不見「女友」蹤影!

安室奈美惠朝聖

昨晚的時裝騷星光熠熠,除GD及太陽外,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少女時代成員Yoon A、f(x)成員Krystal、李鍾碩、朴信惠、韓藝瑟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等亦是座上客。身穿灰色西裝的GD戴上墨鏡勁養眼,桂綸鎂則獲安排坐在其身旁,並有幸合照。雖然「女友」冇影,惟GD亦與坐在附近的韓藝瑟及太陽聊得盡興,其後更與鄭麗源等齊齊玩自拍。

唔知「女友」25歲

另外,Big Bang最近推出的新歌《BAE BAE》歌詞提到25歲的女性,GD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暗示25歲的水原希子,他笑說:「希子25歲嗎?」他解釋歌曲的主題是25歲,因為覺得女人25歲時最美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