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巨胸法拉轉型 搵老死夾80萬教整餅 法拉,BKD_S,陳法拉,





其他影片:>>






有「巨胸法拉」之稱、今年二十七歲的模特兒梁筠兒(Bambi),上過不少報紙,曾經當紅。去年十月,她在上環租了二千呎地方,找來好友、今年二十八歲的時裝設計師蔡欣宜(Ringo)合作,開設Coolala,由Bambi教整餅,Ringo教繪畫。兩位靚女打算藉著自已的人氣拉客,𡃁模Bambi個人專頁更加有四萬多Followers。以為會一帆風順,可惜缺乏生意經驗,單是裝修已使了五十萬。

現時,Coolala靠整餅生意獨力支撐,大部分收入來自廚房接訂單,不過做餅需時長,成本效益低。而教班雖好賺,但Bambi又稱開班時間難控制,難以開更多班。畫廊方面,Ringo原想教授台灣流行的禪繞畫,可惜反應極差,因為禪繞畫為小眾藝術,推廣較難。所以,畫廊大部分時間都沒有使用,她暫時放棄教班的夢想,計劃轉型開Party,「希望將來有多點包場Party,因為包場是最善用到全部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