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為防患精神不穩的室友而架設攝影機,沒想到竟然錄下了惡毒室友不可饒恕的謀殺行為! 生活+趣聞,



惡毒室友好可怕!

當你進入大學生活時,肯定會經歷和新朋友共用一個寢室的機會,當然你們可能就此成為一輩子的好友,但也可能像下面這位女大生一樣悲慘。這名來自南卡羅來納州 (State of South Carolina)的女大生就碰上一個極其瘋狂的22歲室友海莉(Hayley King),日常生活中明顯能感覺出海莉的精神不是很穩定,為了防患未然,她事先架設好攝影機,但竟然錄下了這驚人的一幕。海莉竟然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打開冰箱,並且將室友的食物打開,然後吐口水進去!這樣做就算了,更誇張的是她還拿出清潔噴霧劑噴滿冰箱所有的食物,然後在若無其事的把食物放回去,這種行為簡直就是在謀殺室友啊!

▼就是這驚人的畫面讓這件事情曝光,引起大眾關注。

▼事後海莉被依法逮捕,被列為C級重罪(美國將它們的刑罰的嚴重程度依次分為A、B、C、D、E级重罪),如果罪名成立,海莉將被判刑20年的有期徒刑。而遇害女大生則表示,自己整天活在恐慌之中,還因此耽誤了課業,不僅身理上受到影響,連心理也很受傷。

▼一起來看看隱藏式鏡頭拍到甚麼駭人的畫面吧。

天啊!有這種精神病的室友也太可憐了!雖然不知道她們室友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才導致海莉如此不擇手段,但也不能這樣害人啊!人之所以叫作人是因為我們能夠有良好溝通,有什麼不滿就要當面溝通,以避免產生多與的誤會,以免發生這種可怕的事情。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這恐怖室友的惡行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