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3小時釣138隻蝦!大家都學會這釣蝦神技的話相信釣蝦場老闆一定會跪地求饒! 生活+趣聞,



釣蝦達人教你如何釣蝦!

蝦子一直是饕客們愛不釋手的水產之一,飯桌上擺上肥美的大蝦就能讓這桌筵席變得氣派。近年來,除了到餐廳花大錢吃到蝦料理,自助釣蝦也逐漸成為了一種趨勢。但釣過蝦的人都知道,要成功釣上一隻蝦說得簡單做時難,一般新手一晚能釣兩三隻就已經很不錯了。下面就讓釣蝦達人黑哥給大家傳授他三小時釣138隻蝦子的秘訣!

▼記者在採訪黑哥前,隨機詢問了其他釣客,一個小時究竟可以釣多少隻蝦?大家的回答有多有少,但最多的也不超過20隻。

▼在眾多釣客中,黑哥的釣蝦成果顯得有點不可思議,下面就為大家揭開他的釣蝦秘訣!

▼首先,鉛片比重要適宜,浮標和水平線要平行,這樣蝦子一咬餌就可以準確拉桿。

▼釣蝦的位置也很重要,蝦子喜歡陰暗,因此水池四的個角落是釣蝦的最佳地點!

▼另外,釣餌要扔到近空氣出口的地方,因為這裡氧氣充分,蝦子活動力強。

▼如此高超的釣蝦技術,釣蝦對黑哥來說早就不是釣來自己吃的了,他只是享受釣蝦的過程而已,所以他釣到的蝦有很多都會分給其他客人。

▼要想知道更多、更準確的釣蝦技巧嗎,看看黑哥的採訪影片吧!

▼釣蝦用具購買教學。

▼傳統浮標座量水深教學。

你有沒有學會呢?是不是躍躍欲試呢?學會了釣蝦達人黑哥傳授的釣蝦技巧,相信下次的釣蝦之旅肯定能滿載而歸!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動動你的手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一起學習釣蝦的小訣竅,然後去攻佔釣蝦場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