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蝦頭硬撬邵子風 龍小菌為情失控 [忽然1周 - 1038] 邵子風,楊詩敏,蝦頭,龍小菌,MW,



當年龍小菌與經理人邵子風日日出雙入對,每次小菌公開演出,邵子風都在旁服侍周到。更有網民踢爆小菌未入行已與邵拍拖。

娛樂喧

蝦頭硬撬邵子風 龍小菌為情失控

龍小菌上星期涉嫌在超市偷竊約值 120元的蔬果被捕,她解釋因患感冒「吽下吽下」才疏忽唔記得俾錢。

據知近月龍小菌情緒不穩,疑因經理人男友邵子風移情別戀,與同門姊妹蝦頭(楊詩敏)撻着有關。

最近「蝦子戀」極度高調,不時在 fb大晒幸福。龍小菌出事當日適逢邵子風生日,正在國內拍劇的蝦頭更返港慰藉男友。兩女爭一男,又係一個「嬲」字。

神情落寞

周一晚( 15日)龍小菌到文化中心睇邵子風參演的舞台劇,她表示現時只會專心學業,對於邵子風與好姊妹蝦頭拍拖,她酸溜溜說:「會戥佢哋開心。」

26歲的龍小菌(原名蔡小茵),當年以蒙面歌手身份加入樂壇,前年揭開神秘面紗,真身索爆被喻為「翻版苟芸慧」。雖然曾是體重達 250磅的男仔頭,但經一番努力終減肥成功,其後獲出名橋多的經理人邵子風力捧,二人更日久生情變成情侶,曾被踢爆在土瓜灣唐樓同居,以及拖手行街。當時為了正上位的龍小菌,二人都矢口否認戀情。

暗撻「蝦子戀」

至 2013年底,邵子風正式成為蝦頭楊詩敏的經理人。起初同門的龍小菌與蝦頭非常老友,但自去年龍小菌報讀了港大中文系碩士課程後,與邵子風的關係開始起了變化。據知情人士透露:「我哋圍內都知小菌同阿 Dean(邵子風)一齊,佢哋唔想影響工作所以唔公開。到去年小菌話要讀書減少接 job,蝦頭亦簽咗俾阿 Dean。年初阿 Dean話想同蝦頭扮情侶檔搵錢,仲問小菌意見㖭,點知最後會戲假情真暗撻咗喎,小菌咪日日做運動逃避現實囉!呢排見佢情緒失控,失眠又失魂,去超市買餸冇俾錢就行出門口,我哋睇到新聞都好擔心佢。」

其實蝦頭本來有個細 12年、身高六呎、在金融公司做助理副總裁的男友陸啟聰( Edwin)。本刊去年中曾目睹二人在土瓜灣街坊火鍋店撐枱腳,其間蝦頭不時嘴嘟嘟撒嬌引男友,男方亦細心為她抹汗。蝦頭當時回應更自爆:「我呢個年齡最鍾意花𡃁㗎,我同佢好夾,家長都見晒。」不過金融才俊最後竟然輸俾其貌不揚的邵子風。

去年邵子風與蝦頭為《求婚大作戰》擔任「求婚拯救隊」,二人在節目中不時穿情侶裝示人。到今年愚人節( 4月 1日),邵子風更上載「頭貼頭」密照,宣布「我們一起了!」慘被撬牆腳的龍小菌,今年 4月心碎敗走台灣,出席音樂節期間被當地人笑指她身材肥胖,她即時情緒失控,還在 fb自爆在街上爆喊十五分鐘。一個受情傷之人,被撩起另一個瘡疤確實難受。

2013年:拖龍小菌

邵子風與龍小菌兩年前曾手拖手行街拍拖斷正,但二人死口唔認,邵日前更辯稱二人從沒過電,拍拖只是傳聞。《 FACE》圖片

2015年:戀蝦頭

早前被傳媒斷正拖手買餸的邵子風和蝦頭,不但在西貢半同居,還高調在 fb晒恩愛。日前身在開平拍劇的蝦頭更趕返港為男友慶祝牛一。

失魂出事

連月受情困擾的龍小菌,上周三( 10日)涉嫌偷竊,當晚在經理人邵子風陪同下離開警局。事後她在 fb向受影響的人道歉。《蘋果日報》圖片

好姊妹逐漸疏離

上周五( 12日),邵子風參演的舞台劇《現代馴悍記》公演第二場,龍小菌現身撐場,表示涉嫌偷竊一事已交由律師處理。本刊記者問及是否有情緒病,她沒有正面回答:「食咗一般成藥,所以昏昏迷迷。(邵子風同蝦頭拍拖有冇唔開心?)我見到人哋(蝦子戀)開心,我就會開心。我依家嘅時間放喺學業上,工作係少咗。(你同蝦頭開始有距離?以前你哋係孖公仔喎?)依家都係,不過係佢哋(邵子風及蝦頭)孖公仔多啲。」「蝦子戀」曝光後,已不見龍小菌與蝦頭影合照放上網。

對於與蝦頭搭上後,以情侶檔演舞台劇搵錢,邵子風亦承認:「我哋唔係假拍拖,舞台劇應該係出年嘅事。(在旁的龍小菌插嘴:『同我演住先得唔得呀?』)都得喎!但我哋嘅高度爭好遠,唔係好襯。」邵子風為防蝦頭呷醋,即時與龍小菌劃清界線。

三人行

邵子風與蝦頭撻着前,不時見到三人一齊出席公開活動,當時大家都笑容滿面,但此情此景相信只成追憶。

未被好姊妹蝦頭撬牆腳前,龍小菌不時放二人合照上 fb,對上一次合照是 3月的國際電影節開幕當日。

撇金融男友

去年本刊記者目擊蝦頭和金融才俊 Edwin拍拖撐枱腳,點知一年後她竟搭上經理人邵子風。講條件,新不如舊喎!

蝦頭笑

蝦頭近年除活躍於舞台劇外,更接拍大台電視劇集及拍廣告,加上有愛情滋潤,不停做運動減磅,明顯清減不少。與男友邵子風影自拍照時,更自豪地「谷」出巨峰晒料。

互晒幸福

自從邵子風公開「蝦子戀」後,二人的 fb上傳的絕大部分都係他們的晒命合照,寃氣程度的確係令人咋舌。

小菌哭

龍小菌自幼便是肥妹仔一名,身高 171cm的她,高峰期體重達 250磅。經過多年努力才減肥成功,龍小菌人氣亦曾一時無兩。但近日所見她的身形明顯翻脹了不少,相信又係時候減磅喇!

今年 4月她到訪台灣參加《春吶音樂會》,其間被當地的小販大叔取笑身形,導致龍小菌失控在街上爆喊 15分鐘,由此可見她的情緒並不穩定。

肥妹仔

龍小菌在 12歲那年,因為體重超過二百磅,只能穿男裝的 XXL衫,經常被人取笑,自尊心難免受創。到大學時期,她才的起心肝進行地獄式減肥,最瘦減至 125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