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高調戀美容富貴少東 葉璇攬新歡遊街喪啜 葉璇,



高調戀美容富貴少東 葉璇攬新歡遊街喪啜



其他影片:>>






高調戀美容富貴少東 葉璇攬新歡喪啜

近年轉往內地發展、現年35歲的葉璇,先後跟不少男士傳緋聞,界別橫跨名人、武術、體育及藝能界,更多次被拍到斷正的照片。上周六她又被拍到跟一名貌似謝霆鋒的男士在上海外灘蹺手漫遊,其間葉璇變成撒嬌女人,搥胸、頓地樣樣出齊,最後更雙手箍着男方頸項,在街頭激咀。據知,「翻版霆鋒」名叫小默,出身富裕、從事美容生意,兩人更透過微博傳情,發表愛的宣言。

葉璇自99年以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現改為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身份入行後,一直是非及緋聞不絕。05年葉璇轉往內地發展後,就被傳媒影到她跟殼王陳國強在北京夜店密會,而傳過緋聞的男士除娛樂圈人,還包括來自武術及體育等不同界別。近年以製作投資人身份出現的葉璇,上周六跟友人在上海外灘一間餐廳遭侍應生白眼,但當晚未有影響她的心情,因為同行人士當中有心儀的男士。



【攬實自拍】■葉璇跟貌似謝霆鋒的美容富貴少東小默在朋友圈已經是公開的一對,自拍照都非常親密。微博圖片



【當眾搭膊】■「翻版霆鋒」小默搭着葉璇的肩膊,身旁的莫小棋見怪不怪在玩手機。



【貼面密斟】■葉璇跟小默走在前頭,開始撇甩身後的友人。

撒嬌頓地蹺到實

昨日有內地傳媒報道,葉璇一行人轉往另一間餐廳吃飯,飯後他們準備到外灘閒逛,當時一名身材高瘦、年約30歲穿西裝貌似謝霆鋒的男子,已經搭着葉璇膊頭一馬當先在前,而同行的女藝人莫小棋只顧玩手機似乎見怪不怪,相信二人在朋友圈中已是公開的一對。之後翻版霆鋒跟葉璇已經賣甩眾友人,其間葉璇多次反客為主先攬着翻版霆鋒的腰,最後改而蹺着對方的手而行。

對外以女強人身份出現的葉璇,在男友面前恍如小鳥依人,不時在男友耳邊喁喁細語。行了大概10分鐘左右,他們停了在一處較少人的地方交談,繼續頭貼頭細聲講,葉璇被逗得當街大笑,男方則溫柔的替女友整理髮鬢非常細心。當情到濃時葉璇施展出撒嬌女人最幸福的本領,先是肉緊地搥打男友肩膊及胸膛,繼而頓地不依,成功引得男友注意後,葉璇即以雙手箍着男友的頸,趷高雙腳送上香吻,翻版霆鋒先是有點抗拒,在半推半就下兩人在街頭喪啜,之後兩人繼續牽手離開外灘。



【十指緊扣】■葉璇與小默拖到實,更不時含情脈脈望向男友。



【箍頸激咀】■情到濃時葉璇雙手箍着小默的頸送上香吻。

隔空傳情晒恩愛

據知,葉璇新歡名叫小默,年約36歲,家境不錯,本身從事美容生意。在葉璇的微博不難發現小默的相片,他更曾被誤會為其好友莫小棋的男友。葉璇不單在微博代為澄清,更曲線讚男友靚仔:「鄭重聲明:小默先生不是莫小棋的男朋友!由於莫小棋的審美眼光有問題,她一直覺得小默先生很不帥!」

另一方面小默昨晚在微博,隔空貼出愛的告白:「感謝上天的恩賜,讓這麼優秀善良的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她是一個真實而善良的女人,和大家一樣,她也一直在等待和渴望着愛情。正面的能量相識相知走到一起,未來的日子,我們會在生活中共同去感受與分享這份美好的正面能量。在這裏非常的感恩大家對葉璇的支持,我也會全心的珍惜與愛護着她。」之後還補充一句「感恩美好的能量」。

撰文:陳杰



■事發的同一晚,葉璇(左)和莫小棋曾在微博投訴,到餐廳幫襯時遭白眼。微博圖片



■小默與葉璇不時在微博傳情,昨晚更發表愛的宣言承認戀情。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