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有種副業,叫港姐殺手 [忽然1周 - 1039] 港姐,MW,



娛樂講呢啲

有種副業,叫港姐殺手

大台每年都孕育一班香港小姐,原來不經不覺也造就了一些「港姐殺手」出來。這名稱猶如職業一般,美麗之餘又帶點血腥,甚有「肉類分割技術員」之妙。

譚小環結婚八年,去年得老公蔡強榮打本榮升魚蛋檔老闆娘,大家都以為她幸福指數爆燈。如不是老公最近與女性朋友在偷情勝地圓方一日遊,我們都忘記了他除了是位把炮的保險公司區域總監之外,還是一名「港姐殺手」,過往戰績有向海嵐和梁佩瑚。據他解釋,是自己玩得太忘形,下次會「玩得檢點啲」。搞到老婆要死撐,仲要累埋兩位前緋聞女友再次見光,可能係殺手意識鬆懈咗,下次去玩記住咪再去圓方喇!

胡杏兒最近似乎嫁杏有期了,經營獵頭公司和蘭桂坊夜場的男友 Philip Lee原來也是跟港姐們關係密切。每次介紹他出場時大家總不忘加上溫馨提示,他跟李詩韻和張曦雯都曾經幾好明友,搞到見慣大場面的胡杏兒都要大發嬌嗔,叫大家別再叫他「港姐殺手」。啱嘅,「殺手」終於「金盆洗手」,係應該忘記過去。

李詩韻曾先後與吳守基(圖)及 Philip Lee傳過緋聞,跟「港姐殺手」甚有緣份。

鄔友正先後搭上李明慧和翁嘉穗兩位港姐,但最後卻選了跟後者結婚。

胡杏兒終於征服 Philip Lee,讓他修心養性,「金盆洗手」等結婚。

譚小環魚蛋檔生意愈做愈好,沒事發生的話可算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的。

再講遠一點吧,經常在籌款節目出錢出力的前仁濟主席吳守基,跟港姐也是特別有緣份,好朋友名單之中便有佘詩曼、葉翠翠、李詩韻(又有佢份!)等。大家還記得海馬集團老闆鄔友正嗎?這位可算是「港姐殺手」始祖。他先跟 97年亞軍李明慧傳婚訊,但最後娶的卻是冠軍翁嘉穗。同時傾倒兩位同屆港姐,也真是魅力非凡。

做得「港姐殺手」,最好有財有勢,有名車有豪宅,樣貌也不能太衰,這才襯得起人家。拖着位聲稱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港姐出街,想必是十分威風的事吧!所以呢,有幾多「殺手」會如上述這幾位般真的「金盆洗手」?新一屆港姐不久又出爐,各位甘願「被殺」前記住用自由意志停一停諗一諗,一但入咗對方史冊,就會永遠被記錄在案,以後對方或對方另一半有乜頭暈身㷫,你的名字也必定會再次出現,萬試萬靈。到時先發覺自己豬咗,真係喊都無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