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甄子丹娶了她以後大紅大紫!娛樂圈旺夫又旺丁的10大賢妻... 子丹,甄子丹,

14347742492225.jpg

經常聽人說,一個女人有車,有房,有疼愛自己的老公,有可愛的孩子,然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人生大贏家。但是本博主卻想說,人生大贏家的前提是,這個女必須旺夫,旺丁,旺財。娛樂圈中就有這樣一些女明星,自從嫁到夫家後,老公的事業興旺,財運亨通,同時她的肚子非常爭氣,能為夫家添丁添福……

14347742496668.jpg

張庭

台灣第一酒窩美女張庭絕對是娛樂圈數一數二旺夫旺丁旺財的女星。自從她和瓊瑤男郎林瑞陽相戀後,林瑞陽的事業便扶搖直上,從影視圈轉戰商界賺得腰包鼓鼓,早年間他創立亞洲最大的影視製片發行公司,每年在中央電視台有近250小時的節目製作發行。近年他更是變身上海房產精英,大舉投資上海及大陸各地的業務,身價過百億台幣,當然張庭肚子很爭氣,先後為林瑞陽生下一對兒女。

14347742493759.jpg

孫儷

說甄嬛娘娘孫儷旺夫,沒有人會反對,君不見鄧超早年拍了很多電視劇一直半紅不黑,自從認識孫儷,兩人合作《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後,鄧超便從此星運亨通,迅速晉身為中國影壇具票房號召力的領軍人物,日前鄧超擔綱導演和主演的《分手大師》正在全國熱映,而家庭方面,兩人兒女雙全湊足了一個「好」字。

14347742492810.jpg

劉濤

劉濤和王珂因為在電梯裡偶遇而一見鍾情,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後育有一兒一女,而王珂卻因投資失利而負債累累,但是劉濤卻對他不離不棄,更一邊照顧家人一邊復出娛樂圈拍戲賺錢養家,直到王珂走出困境再度叱吒商界。前不久,劉濤因參加《花兒與少年》被譽「中國好賢妻」,而王珂也被網友笑稱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換來今生的好命。

14347742498443.jpg

林鳳嬌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如果沒有林鳳嬌就沒有今天的成龍,曾經紅極一時的花旦為了成龍甘願做背後的女人,在家相夫教子,讓成龍毫無顧忌的在演藝圈打拚,從小演員到當紅明星,再到如今響徹世界的功夫巨星,同時他們的寶貝兒子房祖名也在夫妻倆的提攜和扶持下進入娛樂圈,並且小有成就。

1434774249577.jpg

汪詩詩

說到香港演藝圈最旺夫旺丁旺財的女人,不能不說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太太汪詩詩,2003年,汪詩詩和甄子丹相識三個月後結婚,原本是名模的汪詩詩放下一切全力照顧甄子丹,而甄子丹自從娶了汪詩詩後,憑藉《七劍》《十月圍城》《錦衣衛》《殺破狼》《武俠》《精武英雄》《葉問》等佳作迎來自己演藝事業的顛峰,成為與成龍、李連杰齊名的功夫巨星。

14347742496542.jpg

葉玉卿

葉玉卿曾經是紅遍香港演藝圈的性感女神,但是為了愛情,她於1996年遠嫁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徹底退出娛樂圈,婚後,葉玉卿先後生下兩子一女,而胡兆明的生意更是做得風生水起,夫妻倆目前共擁私人飛機、銀行、超市、古堡、商業大樓,而身家約80億元港幣。

14347742497602.jpg

楊瀾

楊瀾絕對是旺夫旺丁旺財的女星NO.1,也不但是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作家,更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自從結婚後,吳征便在各個領域做得風生水起,同時夫妻倆還先後成立了陽光衛視和陽光文化基金會以及羅科環球娛樂集團、紅岩資本集團等多個企業,成為商界和媒界的神鵰俠侶。

14347742494461.jpg

寇靜

寇靜貌不驚人,語不壓眾,但是卻擁有男神老公張亮,更有火遍全國的兒子天天,很多人都說她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才這麼好命。但是張亮卻說是他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娶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婆,因為他今天的所有成績都是因為和寇靜結婚後才得來的。

14347742495036.jpg

陳紅

陳紅認識陳凱歌時,陳凱歌不但已離過一次婚,而且正和倪萍打得火熱,陳紅於先下手為強,懷上了陳凱歌的孩子,倪萍自動退出三角戀情,婚後陳紅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全力輔助陳凱歌,令陳凱歌在電影上無往而不利。

14347742492717.jpg

葉一茜

認識田亮時,田亮已是世界冠軍,而葉一茜卻不過是個選秀歌手,但是田亮的眼光非常之獨到,他毅然放棄很多比葉一茜漂亮,比葉一茜有名有錢的女人,她只想與葉一茜結婚並共度一生.

葉一茜當然沒有令他失望,不但為他生下一對寶貝兒女,更輔助他成功地從體育圈轉戰娛樂圈並且混得風生水起。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47742876416.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