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在蠟像館的遊客本來開心的要與阿諾合照,結果下一秒突然動起來讓他們嚇到只剩半條命! 生活+趣聞,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魔鬼終結者也可以很搞笑!

最新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快要上映了,這次特別邀請了整個系列的靈魂人物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回來演出,讓人即興奮又期待!為了宣傳電影並替慈善募款,這位前任州長也展現童心未泯的個性,來到美國好萊塢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偷偷把自己偽裝成蠟像,讓前來拍照的民眾又驚又喜!

▼一看始看到阿諾假扮的蠟像,民眾完全沒發現任何破綻,紛紛開心地過來跟他合照。快門響起後阿諾突然動起來,哎喲我的媽!嚇死人

▼快來看看整段影片吧!阿諾除了在蠟像館嚇人,還跑到大街上跟民眾互動,效果真是太有趣了!

憑著高超的化妝術,加上阿諾本尊來裝成自己的蠟像,可以理解那些遊客為何如此輕易就上當,不過能跟真正的終結者照相還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年已經67歲的阿諾保養得相當不錯,看來他在新電影裡的表現絕對值得期待!趕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阿諾這有趣的影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