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這隻天生只有兩隻腳的豬靠著堅強的意志力生活,儘管馬戲團開高價收買主人也堅決不賣! 生活+趣聞,



如果連豬都可以如此堅強,那身為人類的我們更要好好加油了!

印象中的豬總是好吃懶做,吃飽睡睡飽吃的個性。但來自中國河南省的「豬堅強」卻可能顛覆你對豬的刻板印象。這一隻出世只有兩隻前腳的豬,憑著驚人的毅力加上辛勤的訓練,如今竟可以只用兩隻前腳走路,和其他健全的豬正常生活,非常讓人佩服。

▼這一隻被取名為「豬堅強」的母豬,雖然出生時只有兩隻前腳,如今卻可以自行走路。

根據豬堅強的飼主王希海先生說,豬堅強是和其他8隻小豬同胎出生,卻只有牠天生有殘缺。起初,王先生的老婆認為這是不祥之物,並要將牠丟棄。但王先生卻認為應該給這隻有殘缺的小豬一個生存的機會,沒想到牠真的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隨後,王先生每天都訓練豬堅強練習走路,親自拎著牠的尾巴來鍛煉牠前腳的耐力和支撐力。最後,這只充滿毅力的豬,終於能自行用兩隻前腳撐起整個身體的重量,並學會正常走路,甚至還能倒立,因而被冠上了「豬堅強」這個名字。

▼豬堅強憑著毅力和訓練,如今可以靠兩隻強健的前腳支撐重達50公斤的身軀。

▼豬堅強甚至還能倒立,非常不可思議。

豬堅強的很快傳了出去,王先生的家總是堆滿了來看熱鬧的人們。也有馬戲團曾出高價想要買下豬堅強,但卻被王先生拒絕。王先生說,無論對方開價多少他都不願意把豬堅強賣掉。

▼王先生拒絕把豬堅強賣給馬戲團,因為牠向他證明了無論多麼困難總能堅強活下去的決心。

希望豬堅強能繼續健康地活下去,更希望牠不要哪天被宰來吃,那可就太可惜了!這隻豬雖然有先天性的不足,卻依舊靠自己勇於生存下去,這樣的毅力非常啟發人心。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一隻毅力非凡的「豬堅強」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