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孖展買中車 內地股民蝕170萬跳樓死





其他影片:>>






內地股市近月內異常瘋癲,頻頻出現同一天大起大落的嚇人市況,股民一不小心就會中招。周三(10日)晚上10時許,湖南長沙市湘江世紀城一住宅區內,一名32歲男子從22樓墮下身亡。經警方初步調查,該男子的死因與他做4倍孖展買一隻股票,在股票兩個跌停之後賠光了本金有關。

據悉,墮亡的男子姓侯,居於該住宅區一大廈22樓,有1個6歲大的孩子。街坊指,侯先生平時喜歡炒股,不惜花費巨額資金使用融資槓桿來投資股市博弈。知情人透露,侯先生虧了170萬元(人民幣‧下同),並用融資槓桿翻了4倍。賠光後,其妻也太不理智了,跟他吵了一天還繼續吵。侯先生本身股票虧了就有壓力,加上妻子跟他吵,他就承受不住了。

這宗悲劇發生後,一則關於侯先生的貼吧迅速瘋傳網上,貼吧信息顯示,侯先生投入170萬元本金加4倍融資,全倉了中國中車股票,6月9日和10日,該股票連續兩個跌停,他的170萬本金全部虧光,10日晚上意外發生。

據內地媒體報道,侯先生跳樓前以ID名為「想掙錢的散戶」在股吧留下一段話,「離開這世界之前我只是想說,願賭服輸,本金170萬加融資4倍,全倉中車,沒有埋怨誰,都怪我自己貪心,本想給家人一個安逸的生活,誰想輸掉了所有,別了,家人,我愛你們,我愛這個世界。」目前,警方通過勘驗,已經排除了他殺的嫌疑。

紅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