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原來是先被搞大肚子?! 陸媒火傳Angelababy早已懷孕! 婚... Angelababy,楊穎,

14342416508508.jpg

14342416517615.jpg

這一對從戀愛到現在登記結婚,這過程外界也是霧裡看花,神秘的很,他們公布希么我們聽什麼,要不就做一場秀,生日時在眾目睽睽下開跑車去對方驚喜,拜託記者都知道了女方會不知道?哪門子的驚喜,所以他們給人的感覺是所有消息都是在炒作沒有很真實,就連現在都秀出兩本像是護照的結婚證,也讓人懷疑其真實性,我想就連他們真的十月舉辦婚禮了,都會有戲劇片段的錯覺,說歸說,我相信他們是真愛、靈魂間的伴侶,一種我的感受只有你懂~我只為你揭下面具只信任著你~的方式相愛著。

 

剛剛晉陞為「黃太太」的angelababy亮相北京,為其代言的遊戲站台,現場她以一襲嫩色長裙亮相,頗有幾分「婚紗」味,甜蜜感十足。此前有傳黃曉明與baby是「先有后婚」,baby已有身孕一個月。對於這一消息,當天baby選擇迴避,取消了原定的娛樂媒體群訪環節,基於「懷孕未滿三月不能公開」的傳統,這一傳言似乎多了幾分真實性。

 

Angelababy已經懷孕一月。Angelababy近日曝出一組身穿休閑T恤素顏同媽咪的合照,眾多網友猜測baby或已有孕,特請媽咪過來照顧。

1434241652557.jpg

14342416527764.jpg

黃曉明和Angelababy於2009年5月相識,同年9月,黃曉明主動把AB介紹給華誼的幾位老闆並且推薦AB出演《全城熱戀》。2010年6月,Angelababy現身《趙氏孤兒》片場探班黃曉明,兩人態度親暱,更分吃一個橙子,隨後有媒體拍到兩人在上海酒店短聚,戀情漸漸浮出水面。

 

戀情自公布以來便成為話題,近來兩人更毫不避諱秀恩愛,因此他們何時修成正果、攜手步入婚姻殿堂也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19日,有香港媒體曝出消息稱:黃曉明及Angelababy終於開花結果,兩人將於今年10月在上海展覽館舉行婚宴。隨後有知情人透露,兩人確實會在今年完婚,但具體婚期和地點還沒定,而前幾天,黃曉明還曾放話「今年娶baby,明年生baby」,如今婚紗照曝光,又一個女神要結婚啦,單身狗們又要上天台了,心疼你們啊!

 

微博曝料稱:「朋友去法國玩碰到baby黃曉明拍攝婚紗照」,整個過程不許路人圍觀,隨後更有台灣媒體曝光了一組baby穿婚紗的照片。

 

143424165341.jpg

14342416537178.jpg

14342416542024.jpg

 

近日,網上有消息稱,黃曉明曾在去年爆料2015年迎娶angelababy,二人婚期定在今年的10月1日。更曝光了兩人婚禮將在法國小島行禮,黃曉明準備為baby舉辦一場夢幻婚禮,浪漫攻勢不輸周杰倫,他還將豪擲半億包團,請至親好友現場見證。消息一出,網友祝福聲一片。

 

14342416552624.jpg

14342416565039.jpg

 

網曝黃曉明於baby生日當天求婚成功

2月28日是baby生日,黃曉明通過微博大方示愛「愛老虎油(ILoveyou)」。鑒於往年他都會大手筆替女友慶生,他被追問今年送什麼禮物給baby,黃曉明回應是慈善。「送慈善比送其他有意義,她想助養孩子,我就幫她助養」,網上還爆出了當天黃曉明向baby求婚,女方欣然接受。

14342416573912.jpg

生日前幾天,陸續曝光了兩人一同在青島過年逛街包餃子的照片,有說他們已於美國登記結婚,國內婚期也定在今年5月,黃曉明昨天正式否認婚訊,但說兩人交往5年,家裡人都認可了baby,最後還頗有感觸地說稱珍惜身邊人最重要:「錢和外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她好。我認為對女人好的男人很有魅力。」

14342416573675.jpg

女神baby也恨嫁

2014年,在「又圓」婚禮上,高圓圓將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的捧花有意扔給baby,而angelababy也奮力搶取,女神的恨嫁之心似乎很強烈。而黃曉明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電影《撒嬌》票房過10億就結婚,不過隨後就說過10億是開玩笑的,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四十歲前結婚,那就是2015年了,果然今年登記節婚,預計十月舉辦婚理。

14342416588673.jpg

 

 

14342416595750.jpg

情感生活時間表~

 

2010年6月,Angelababy現身《趙氏孤兒》片場探班黃曉明。兩人態度親暱,更分吃一個橙子。同月,兩人又在上海酒店短聚3小時。

11月,Angelababy約一幫好姐妹為黃曉明在深圳舉辦制服派對生日宴,並與黃曉明父母朝夕相對。

2011年農曆新年,Angelababy在深圳拍《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期間,與黃曉明在澳門跨年,黃曉明還帶Angelababy到名店選購鑽石。

2月,黃曉明到香港為女友慶生,其間帶Angelababy一起跪拜高僧接受祈福,更以「女友」介紹Angelababy。

2014年1月23日,AngelaBaby才公開承認男友黃曉明是其結婚對象,並表示三十歲前一定生BB。

2014年10月,Angelababy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坐直升機的視頻,是黃曉明與自己游夏威夷,坐直升機秀恩愛的片段。

 

相關新聞

 

baby造嗎?網曝黃曉明夜店玩樂照一群美女簇擁

3月27日晚,有網友爆料在北京工體附近的一家夜店偶遇黃曉明為朋友慶生。並稱黃曉明當晚唱K玩骰子興緻大好,旁邊還有一群美女圍坐,此爆料也引來網友熱議。不過3月30日凌晨,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一前一後發布微博闢謠,baby更自黑調侃自己就是夜店,力挺男友黃曉明。隨後,當晚一起慶生的好友劉芸、蘇紅、方安娜等也紛紛發微博為黃曉明闢謠。

3月30日凌晨,黃曉明先更新微博,發布「我是黃曉明」,女友baby隨後默契地轉發微博自黑調侃「我是夜店」,力挺黃曉明。隨後,當晚一起慶生的好友劉芸、蘇紅、方安娜等也紛紛發微博為黃曉明闢謠。稱當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會慶祝生日,爆料中所說的美女正是劉芸、蘇紅、方安娜等一眾好友。蘇紅調侃:「哈哈,幾十年的朋友一起去給乾女兒的媽慶祝生日,也能上頭條,真是服服的了!男神不好當」,還有好友喊冤:「我跟@黃曉明認識十多年,他是我閨女的乾爹!很久沒見過生日來慶祝一下,坐了半個小時什麼都沒喝怎麼就成泡夜店了!旁邊坐著都是十幾年的朋友@蘇紅、閨女乾媽@方安娜、@劉芸只怪你們太美了!對不起大家呀!這以後是不讓明星參加朋友聚會不能給朋友過生日是讓我們大家絕交的意思呀」。

對於baby和黃曉明的秀恩愛闢謠,網友也紛紛留言「黃曉明上夜店?」,「花式秀恩愛!你倆肯定商量好的」。

14342416597640.jpg

網友曬曉明Baby法國機場照女方變女漢子存行李

騰訊娛樂訊據香港媒體報導,盛傳在今年十月結婚的黃曉明及Angelababy,近日有網友稱直擊二人在法國楓丹白露宮影婚紗相,立刻掀起網友捕獲黃曉明Baby的熱潮!

繼有網友拍得兩人身於法國傢具店挑選傢具后,網上又傳出多張照片及一段視頻,聲稱是在法國戴高樂機場內偶遇黃曉明和Baby,還稱他們準備乘搭頭等機位離開法國。該網民稱Baby和曉明在寄存行李的櫃位現身,而Baby則親力親為,把其中一個紅白藍的大包放在輸送帶上,至於黃曉明則負責看守其他行李。雖然Baby和曉明行程低調,但該網友指當黃曉明發現被拍照時,也主動SayHi!人逢喜事精神爽,黃曉明心情當然會很開心了。

 

1434241660765.jpg

 

 

 

現在,他們終於結婚!!在527山東領證結婚,下面就是他們真正的婚紗照囉!是不是很美呢~

14342416616553.jpg

14342416615811.jpg

小編最後和大家分享之前黃曉明上節目表演蠟筆小新的片段(好跳Tone)

 

14342416626803.jpg 14342416635108.jpg

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