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陳意涵談許晴,現實沒有公主 公主病是任性!(圖)... 陳意涵,

14342450586520.jpg

  「公主病是公主才會得的病,公主是生活在童話里的,就像井寶唱的歌,童話都是騙人的,現實里沒有公主,所謂公主病就是任性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晨宇通過微博力挺許晴,並曬出上個月《花少》第一季成員聚會的合影  

    

14342450596803.jpg 

  陳意涵疑與髮型師前男友複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13日報道第一季的《花兒與少年》成就了劉濤這個「國民好媳婦」,第二季《花兒與少年》也讓陳意涵收穫了零差評,成為人人喜愛的「元氣少女」。昨天,陳意涵來到廣州出席《花兒與少年》點映會,這個快樂、隨性的女孩接受了新快報記者專訪,更甜蜜蜜地鬆口風:   「能夠找到一個陪你吃喝玩樂的人,很幸福!」  

  關於戀情 

  現在的我很開心,我覺得自己是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人 

  不說真的不知道,陳意涵已經32歲了。一張娃娃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少女一樣瘦弱的身板、修長的美腿,台上的她穿著迷你短裙,比大學生還嫩,台下的她抱著一個粉紅色的水壺大口喝水,很可愛。甜美可愛的外表加上《花兒與少年》里的超高情商,陳意涵成為了很多男人心中的理性女朋友。  

  就在日前,陳意涵和髮型師前男友在美國看NBA總決賽的合影曝光了,兩人被曝複合。現場,有記者問陳意涵其他的男人還有機會嗎?陳意涵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扭捏著說:「好的男生、女生很多啊……總之,我現在很開心。」 

  回到酒店,接受本報記者專訪,緋聞男友也在,採訪前,他仔細地幫陳意涵整理髮型,然後就默默地消失了。「其實我還挺想和我自己談戀愛的,我又勤儉持家,又吃苦耐勞,我覺得自己是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人啊,哈哈。」 

  只有記者和身邊的工作人員在,陳意涵脫掉了十厘米高跟鞋,光腳盤坐在沙發上,很放鬆地跟記者聊了起來。」去美國是工作,他是我工作團隊里的一員,報道都說他是我的髮型師嘛。我覺得能夠找到一個跟你一起很瘋狂,又可以很居家,可以一起喝啤酒吃好吃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能夠找到一個陪伴你的人,    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真的很好。」 

  關於花少 

  現實里沒有公主,不理解許晴為什麼會突然崩潰大哭 

  上周的《花兒與少年》里,許晴說:「上一季的人都是正常的。」一句話讓所有成員的關係變得很尷尬,當時鏡頭裡所有人都愣住了,陳意涵尷尬地一直哈哈笑。 

  「當時晴姐一說這句話,我就忍不住笑了,太幽默了。我是真的覺得好笑,而不是尷尬,直到上周看播出,我才發現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當時都很尷尬,都很在意,井寶(井柏然)本來靠著晴姐,立即坐直了。大家都那麼大了,難道還要像初中、高中生一樣分小圈子,耍心眼嗎?我真的覺得好好笑。這個節目真的讓我一下子變年輕了,好像又回到了中學生的時代。「陳意涵更表示花少成員間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她不理解許晴為什麼會突然崩潰大哭。  

  「公主病是公主才會得的病,公主是生活在童話里的,就像井寶唱的歌,童話都是騙人的,現實里沒有公主,所謂公主病就是任性吧。」 

  《花兒與少年》讓陳意涵收穫了大批的粉絲,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了她。但是她說其實她最開始是很抗拒參加真人秀的,因為她只想當一個好的演員,她不願意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觀眾,很怕這樣子以後她再演戲觀眾就不接受了。 

  「當明星真的不容易,要有很強壯的心臟。我們拍攝去了24天,沒有手機沒有網絡,大家都很乾凈,可是節目一播出,最開始那麼多人罵寧靜姐,現在又那麼多人罵鄭爽,我真的覺得當明星好難啊。我跟靜姐說,我的朋友好喜歡她的直爽,她跟我說,她根本不敢刷微博,因為都是罵她的。小爽也很可憐啊,她年紀那幺小,做導遊其實挺不容易的,我是覺得她做得很好。「 

  陳意涵說她直到參加《花兒與少年》才知道原來很多明星是那麼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沒有坐過地鐵、不會訂機票,甚至不會用信用卡。 

  關於自己 

  有人願意出錢讓我去旅行,我就答應了,並沒有想太多 

  陳意涵很隨性,在她30歲的時候,她做了裸泳、親吻陌生人等五件瘋狂的事;在《花兒與少年》節目里,她一個人去看風景、跑步,然後開心地哈哈笑。 

  「參加《花兒與少年》,那段時間剛好我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劇本,所以有人願意出錢讓我去旅行,我就答應了。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佔了點小便宜,人家出錢讓我出國旅行。」陳意涵說,她不想主持不想出唱片,只想當一個演員,在這個過程中也有很多不順利,例如每一個演員都想突破,可是觀眾最喜歡的還是你最初給她們的形象。「我不是那種接工作接很多的人,我覺得還是要喜歡,如果沒有熱忱,你做出來的東西別人不會喜歡的,如果沒有熱忱那就不要做了。與其接十部自己不喜歡、沒感覺的戲,真的不如好好演好一部。錢夠用就好了,我們作為藝人真的得到的已經足夠多了。」  

  陳意涵說她時不時會冒出想退休的念頭,想離開娛樂圈。「如果不當明星了,我想我應該在賣早餐,我一直想開一間早餐店。現在的人都壓力太大了,很多人都是隨便買點拎個塑料袋就去上班,到了公司也不能好好吃,隨便咬兩口。我就很想開間早餐店,每天榨新鮮的果汁、做酥酥的蛋餅還有剛煎好的雞蛋,讓大家吃得開心又健康。」一邊暢想未來,一邊笑。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