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頭條! 60歲劉曉慶終生不育的驚人隱情...... 劉曉慶,

14332362796228.jpg

2013年8月,劉曉慶和第四任丈夫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人惋惜的是,結婚四次竟然從未生育過孩子,一個萬人仰慕的成功女人,為什麼要選擇終生不育呢?

 

60歲劉曉慶終生不育的驚人隱情

 5月31日上午,劉曉慶在微博曬出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看錶演的照片。照片中劉曉慶皮膚緊緻,側臉無一絲皺紋,手托腮認真看演出。照片發布后,有網友留言稱:「美女休閑裝真精神,衣服好看,人也精神,年輕有活力呦。」劉曉慶演過戲、坐過牢,但創造了不老神話。關於她的年輕秘笈,媒體多有報道,自己也差不多自爆。如今,60多歲的她側臉無紋,僅僅靠的是卵巢保養嗎?2013年8月,劉曉慶和第四任丈夫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人惋惜的是,結婚四次竟然從未生育過孩子,一個萬人仰慕的成功女人,為什麼要選擇終生不育呢?

               



     2013年,劉曉慶接受許戈輝訪談時說,我原來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戲,或者一直在離婚,就是這樣,但我現在的觀點有很大不同,因為我覺得,第一全世界已經有五十億的人口,還要生孩子出來,人類真的會毀滅自己。許戈輝:「女人都把孩子看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劉曉慶:「女人只要花出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有一個孩子的,但是,我絕不認為生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續,就像現在我媽媽,我不能延續她的生命,她是她的生命,我是我的生命,一點都不能延續,這個我覺得是錯誤的。而且還有一點就是說,生孩子是為了防自己老,我覺得在當今社會也不可能。」

     劉曉慶沒有孩子,她現在最大的炫耀資本就是自己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很多人都像她求教保養秘訣,她說秘訣主要有三條:一是始終保持好的心態。無論大紅大紫,還是大災大難,終保持冷靜的心態,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二是喜歡鍛煉,喜歡看書。每個星期都至少要打4小時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2小時的乒乓球。另外,她家裡藏書萬卷,每天都要看1個小時的書。三是靠水果和蔬菜「養生」。劉曉慶生活上很有規律,不吸煙不喝酒,她每天按時就餐,不暴飲暴食,不貪求山珍海味,基本上不吃肥豬肉,早晨起床和晚上上床睡覺,都要喝一杯白開水。

     2015年5月31日,網上一篇《劉曉慶怎樣卵巢保養》的文章指出:劉曉慶現在已經60多歲了,可是她還保留著18歲的容顏,她是如何創造這個不老的傳說的呢?劉曉慶稱:「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正常分泌出來的激素會參與機體的生理功能調節,維持女人的內分泌系統平衡,保持女性特徵及正常生理代謝。而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加,卵巢功能就會出現逐漸衰退的跡象,這會導致女人出現皮膚鬆弛、缺乏彈性和光澤。所以,女人要想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就要做好卵巢保養」。劉曉慶認為,卵巢保養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卵巢和飲食調養。劉曉慶的年齡一直是秘密,誰也說不清她的真實年齡,按照中國人的傳統觀念,60歲已經跨入老人行業,劉曉慶始終是「小鮮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