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沙士:新沙士:廣華男醫生出差南韓 返港發燒隔離 政治時事,新沙士,



消息指,廣華醫院男醫生赴韓工作返港後發燒不適。(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據悉,廣華醫院對出現懷疑個案嚴陣以待,院內氣氛緊張。(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南韓中東呼吸綜合症(新沙士)疫情嚴峻,本港亦接二連三出現懷疑患者需要接受隔離。消息指,廣華醫院1名男醫生今早自行通報,他早前從南韓首爾返港後有輕微發燒不適,該院經評估後,立即安排涉事醫生在廣華醫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及觀察,並派員即時採集樣本進行快速測試,目前正在等候測試結果,男醫生病況穩定。

據了解,廣華醫院今早突然有大批醫護人員身穿全副防護裝備,在醫院正門進行準備工作,全院亦嚴陣以待,氣氛緊張。消息指,涉事醫生報稱,曾前往南韓首爾1間醫療機構進行醫學交流,並有參與臨床工作,返港後今早出現輕微發燒,遂即時通知醫院,查詢是否需要接受隔離。醫院隨即將該名醫生列作懷疑感染個案,並抽樣本化驗。據悉,記錄中沒有記載涉事醫生返港後,曾否接觸廣華醫院內的病人及其他醫護人員;醫管局已接獲通報並正調查事件,暫亦未確定涉事醫生所屬部門及在南韓逗留的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