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研究發現經常在健身時自拍的人很有可能已經患了精神病。 生活+趣聞,



你身邊有這樣子的朋友嗎?趕快標記他/她,關心他們吧!

每次打開社群網站,都會看到很多朋友上傳新的自拍照。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健身自拍,因為只有身材好的人才會把健身時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但是最近的研究證明,喜歡上傳這種類型自拍照的人可能會有心理問題,他們往往比較自戀。

▼經常上傳健身自拍照的人往往比較自戀。

最近,布魯內爾大學做了一項特別的研究,他們調查了555名臉書用戶,最後發現喜歡上傳健身自拍照的人往往比較自戀。他們希望更多人給自己評論、按讚,並從別人的關注中獲得自信和樂趣。他們很喜歡寫一些關於飲食和健身的情況,向所有人表明自己為了美麗的外表所付出的努力。

▼他們希望獲得更多人的關注。

這項研究通過性格、責任心等很多方面對喜歡自拍的人進行了研究。最後發現那些經常上傳男友或者女友狀態的人往往不夠自信,而喜歡上傳孩子狀態的人生活則比較穩定認真。

從自拍照可以看出人的性格。誰都希望能夠記住自己最美時候的樣子,但是自拍不能代替生活。與其為了得到更多的讚拼命自拍,還不如認真生活,讓自己和周圍的人都感受到快樂。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項研究,你身邊有喜歡上傳健身自拍照的朋友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