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香港竟然沿用一夫多妻制!娛樂圈一夫多妻的明星,你的偶...

14332303956747.jpg



香港沿用一夫多妻制直到1971年10月7日施行的《修改婚姻條例》後才被廢止,但是在1971年以前結婚的多配偶夫妻也同樣受到法律承認和保護。所以,或者是由於這個原因,我們才能看到圈中如此多的奇聞怪事。

第一、楊子 正房陶虹 次房黃聖依

14332303992362.jpg

楊子和二個女人之間的故事,大夥討論的也是相當熱烈,前不久媒體曝光了楊子的正室,陶虹乃(楊子之妻)上海人,曾是復旦大學校花,曾在楊家族集團中掌管銷售和進出口部門,現為巨力索具高管。楊子與陶虹是夫妻,並且還生育了一個女兒,名叫楊海潤。再聯想到黃聖依,無疑楊子也過著「二女待一夫」幸福生活。

二、富商劉鑾雄的兩位女友呂麗君和甘比

劉鑾雄現任女友是呂麗君。死去的妻子是寶詠琴。以前和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等女星有過關係,王穎妤也是他的前女友。還有袁潔瑩、洪欣、甘比。而其中,甘比和呂麗君都為他生下了女兒。而呂麗君更是近日為劉鑾雄生了個兒子。14332303992167.jpg

劉鑾雄與甘比

14332304013442.jpg

劉鑾雄和呂麗君

大劉的「1號女友」呂麗君近日剖腹產誕下男嬰,全程陪伴呂麗君生產的大劉前日先到醫院探望兩母子,下午則到他的「飯堂」福臨門與「2號女友」甘比午膳。

三、賭王何鴻燊的幾位夫人

14332304021225.jpg

賭王與大太太

何鴻燊的第一任妻子叫黎婉華,澳門第一美女,名門之後,而當時何不過是個破落戶,何的女兒回憶「父親為追求母親,專門去學葡語,又日日趁母親放學時,騎車到母親住的山水園約會,放工後再約母親飲茶。」婚後第十年黎婉華突然離奇患病。

14332304034375.jpg

賭王和二太太

1957年,何鴻燊以大清律例為法理依據娶藍瓊纓為妻。

14332304057411.jpg

賭王和三太太

只可惜在此同時賭王又與元配黎婉華的私人看護陳婉珍暗通款曲,1985年賭王用八百萬淺水灣單位宣告了三太的存在。

14332304066835.jpg

賭王和四太太和孩子

而兩年之後,賭王又在一私人舞會上與來自廣州的舞蹈老師梁安琪認識,1997年,四太身份正式曝光。四房人馬刀光劍影了幾十年,有人說三太是元配在何身邊安插的自己人,可惜三太低調,二太藍瓊纓獨佔風頭。上世紀90年代中期,四太梁安琪鋒頭極健,二太藍瓊纓出口暗示四太身份「不合法」,「通臂猿猴怎麼能同齊天大聖比?」四太更不示弱:「更年期、食錯藥,神經病亂講話,齊天大聖再有本事都飛不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進入新世紀,三太四太之爭愈見明顯,爭誰戴的珠寶大,爭誰得到賭王的寵愛多

四、成奎安與大小老婆

14332304068050.jpg

大傻一生有兩位老婆,與大老婆育有一名現年31歲的兒子,孫兒已10歲,至於小老婆所出的幼子6歲,大傻對兩房人均照顧周到,大老婆住在南圍,與大傻的91歲媽媽同住,小老婆則於佐敦開甜品店。

香港記者致電其小老婆,她說:「傻哥重情重義,喪禮的事交給南圍那邊搞。」其後記者再致電大傻弟弟成福安,他哀傷地說:「暫時未有任何安排。」有指年邁的成媽媽一直想探兒子,但卻未能前往。而南圍村村民均表惋惜,一名小店舖的老闆表示與大傻從小玩到大,村內暫未公佈紀念活動,而昨日大傻寓所未見有其家人出入。

第六、李麗珍 戀愛對象馬桂燦 其妻李靜婷

14332304074756.jpg

大約是07年的時候李麗珍二女待一夫新聞大家討論的非常熱烈。2003到2004年間,李麗珍和自己的髮型師馬桂燦以及李婷婷由於經常在一起生活,久而久之,日久生情了發生了那些不該發生的事情,事後李麗珍否認有這樣的事情,但是馬先生堅決告訴大家二女待一夫確實有這樣的事情。

第七 謝賢 正房狄波拉 次房COCO

143323040769.jpg

謝霆鋒的爸爸很風流,這話一點都不假,謝賢年輕的時候,由於長的太帥了,經常傳出緋聞,而如今老了後,謝三哥對男女事一點也沒有遺忘,本來家裡有一個狄波拉了,但是,他還在外邊和COCO戀愛著,還好狄波拉會來事,還好謝賢被COCO拋棄了。

第八譚詠麟 正房楊潔薇 次房朱泳婷

1433230409810.jpg

譚詠麟大小老婆之間的戰爭一直就是香港議論紛紛的話題,從1990年瞞住老婆楊潔薇和歌迷朱泳婷好上後,並在隨後生下了兒子譚曉風,可以說與譚詠麟相愛20年,朱泳婷和楊潔薇就爭霸了20年,現如今大家都在老去,沒有太大的衝突,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無疑是誰都原因看到的。

表面上,現年58歲的譚詠麟十多年來享盡齊人之福,既有53歲的大老婆楊潔薇(莎莉)同甘共苦,又有38歲的二奶朱泳婷(Wendy)溫柔服侍,羨煞旁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