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黃曉明與Baby婚後甜蜜赴港 夫唱婦隨秀恩愛...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14335666975153.jpg

據香港媒體報道,新婚的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路人發現。兩人晚上約了大亨林建岳吃飯,約10時離開餐廳。面對記者追訪均面露笑容,黃曉明主動護花開路,Baby則挽著老公手臂跟在後面,十分甜蜜。二人最後登車向Baby寓所駛去。

            黃曉明與Baby婚後甜蜜赴港夫唱婦隨秀恩愛

據香港媒體報道,新婚的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路人發現。兩人晚上約了大亨林建岳吃飯,約10時離開餐廳。面對記者追訪均面露笑容,黃曉明主動護花開路,Baby則挽著老公手臂跟在後面,十分甜蜜。二人最後登車向Baby寓所駛去。

14335666976393.jpg

14335666985628.jpg

14335667714974.jpg

1433566772913.jpg

14335667737681.jpg

據香港媒體報道,藝人Angelababy(楊穎)同內地型男黃曉明早前大曬結婚證,正式結為黃氏夫婦,同為孝順女的她除了享受二人世界,亦不時會抽空陪伴父母。Angelababy(楊穎)在Instagram上載同媽媽的合照,並留言:「伐木累。(意指Family)」Angelababy(楊穎)同媽咪齊齊戴上黑超,十足就是兩姐妹,有網友就說從二人黑超上的反光影像,見到黃曉明幫照相。

14335668445588.jpg

「我就是因為不將就才選擇的Angelababy。」19日下午,黃曉明在北京宣傳新片時再度談到女友,他直言對方是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

19日下午,電影《何以笙簫默》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首次公開主題插曲《默》及MV。MV導演高曉松、演唱者那英和該片男主角黃曉明出席捧場。

黃曉明:愛情不將就,baby和我過一輩子

電影里,黃曉明飾演的何以琛深愛楊冪飾演的趙默笙,並苦苦等候7年,被視為一段「愛情不將就」的佳話。

14335668455237.jpg

談到「愛情不將就」,黃曉明坦言自己就是因為這個原則才選擇的Angelababy,「別人可以笑我矮,笑我英文不好,這些我都可以將就,但愛情不能將就,她是要和我過一輩子的人」。

另外,被問到喜歡楊冪飾演的趙默笙,還是Angelababy飾演的何以玫時,黃曉明巧妙回答說:「電影里我喜歡趙默笙,但生活中baby就是我的趙默笙。」

高曉松:不要去撲男神,讓男神來撲你

採訪中,被問如何撲倒男神時,高曉松作為「過來人」解答:「不要去撲男神,你就把自己弄成趙默笙,讓男神來撲你。」追問如何成為男神,黃曉明則回答道:「只要有才華,就會成為男神。」

14335668469160.jpg

見面會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還與重大版「何以琛」「趙默笙」對戲。與學生的對手戲中,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別反串趙默笙和何以琛。黃曉明將一個活潑可愛的趙默笙展現的淋漓精緻,教主擺出「耶」的手勢,歪著腦袋,依偎在「以琛」身邊,還翹起腿扮可愛,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14335669019827.jpg

見面會中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甜蜜五連拍也是讓粉絲尖叫不已。在和粉絲互動的過程中,有幸接到黃曉明與Angelababy拋擲繡球的粉絲還上台與偶像合影,並得到了親筆簽名的明信片。

14335669025226.jpg

14335669023283.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