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動物咬死人:南非獅子咬死女遊客 死前一刻曝光 政治時事,



查普爾死前一刻,雌性獅子伏在查普爾的汽車左邊窗,雄性獅子也蠢蠢欲動站在其背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查普爾(右下圖)和波特赫伊特(右上圖)同車遊動物公園。左上圖及左下圖為園中情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查普爾是《權力遊戲》特技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南非約翰內斯堡一個私營的野生動物公園,周一有獅子咬死遊客,死前一刻曝光,有遊客拍下女死者查普爾(Katherine Chappell)的汽車被獅子襲擊的一刻,一頭雌性獅子伏在汽車左邊窗邊,另一雄性獅子也蠢蠢欲動站在其背後。

男遊客、38歲南非工程師戈雲達從後拍攝到,查普爾所坐的白色休旅車遇襲的情況。他表示:「很恐怖,那雌性獅子咬完第一口便後退,口及爪都滴着血。」他表示,雌性獅子太兇猛,而且極之迅速,整件事只是幾分鐘,他們只能響號驅趕獅子。戈雲達表示,獅子當時看來毫無威脅,美麗的獅子伏在車窗前,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與查普爾同行、受傷的66歲導遊波特赫伊也在事件中受傷。查普爾來自美國紐約州,自2013年起在加拿大工作,曾參與《權力遊戲》及《美國隊長2》等電視劇及電影製作。她是次前往南非,是為拍攝一段有關動物的電影,幫忙保護動物免受非法獵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