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戇男麥記外賣求婚 女友黑面喊爆話「 No」





其他影片:>>






為了令女友說一句「我願意」,現今男士們求婚招數可謂五花八門,豪華、浪漫、大堆頭等層出不窮,美國一名「戇男」想出在將戒婚放在麥當勞的外賣盒內求婚,以為很有心思,怎料女友嬲爆,又哭又叫不肯答允。

「戇男」約瑟夫(Joseph)聲稱2年前在洛杉磯認識現時的女友,2人首次約會便在麥當勞,而他的女友更曾開玩笑,估計約瑟夫會用一盒麥樂雞向她求婚。

約瑟夫以為女友愛這個招數,便真的安排一次接載女友後到麥記買外賣,預先安排將戒指放在一個外賣盒內,讓女友打開後向她求婚。

約瑟夫以為可以一擊即中,怎料女友反應卻非如他所料,不但黑面更大哭大叫,然後一口拒絕求婚,聲稱之前純屬開玩笑。

約瑟夫捉錯用神慘吃檸檬,幸好女友並未嬲到要分手,仍有機會再構思另一次求婚行動。

英國《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