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羅志祥周揚青 焗認宿兩宵 羅志祥,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入行以來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緋聞多籮籮!去年爆出他與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周揚青(Grace)傳緋聞,昨日有內地消息又爆出,小豬與周揚青現身上海,並在酒店共度兩晚春宵!當「宵」情傳出後,大批小豬粉絲圍插周揚青,小豬見狀後即罕有地承認戀情,據知連羅媽媽亦十分疼愛Grace!

現年35歲的台灣舞王羅志祥入行以來緋聞多多,去年爆出與現年26歲的內地網絡紅人、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周揚青傳出緋聞,因當時有眼利網友發現兩人的Instagram大晒同款飾物及服飾,令不少網友猜測兩人已經撻着!雖則兩位當事人未有回應「戀情」,不過今年4月有網友爆出二人與羅媽媽同遊日本,更拍下背影照,令「戀情」甚囂塵上,不過小豬仍死口唔認,堅稱只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前後腳掩人耳目

昨日有內地傳媒爆出,向來對戀情低調的小豬與Grace現身上酒店,更齊齊共度兩晚夜!有指二人前後腳現身上海,Grace獨自抵達市區後,未有直接到酒店,而是邊電話邊食煙等「人」,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後,未知是否收到消息,搭的士到小豬下榻的酒店。雖然「同一酒店下」,不過小豬仍十分小心,直至晚上收工後,先返回自己的房間休息,及後到夜闌人靜時,便直接上Grace的房間「過夜」,翌夜又傳出小豬再次到Grace房間「過夜」!對於「戀情」曝光,小豬一班粉絲最為激動,更有粉絲留言勁踩Grace配不起小豬!小豬眼見Grace飽受連番的批評,昨日罕有地在微博力撐「女友」,並表示多謝大家:「是的..謝謝大家!老師們辛苦了!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

今次是小豬出道以來首次承認戀情,一來是有傳他早年曾到泰國求助白龍王,被指點要他戒女色十年,可以大紅大紫。二來羅媽媽也很疼愛Grace,覺得她大方率直,所以才令小豬大方公開戀情!

盼給予私人空間

小豬經理人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空間:「現階段重心放在工作上持續努力,小豬也不是小孩子了,希望私領域能保有空間,更會繼續做好藝人的本分,謝謝大家關心。」另一邊廂,有指小豬好友、新加坡歌手林俊傑與女助手有感情問題,不過他否認對方的助手身份,堅持只是朋友,其後有台灣傳媒致電「助手」,她透露JJ懷疑被「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