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嗒Regen衰咗食回頭草 家明死𦧲狂喊 Regen,張惠雅,



嗒Regen衰咗食回頭草 家明死𦧲狂喊



其他影片:>>






嗒Regen衰咗翻箍華姐 家明街頭死纏狂喊

現年34歲的張景淳,八年前已簽約無綫,惟星途黯淡零人氣,直至2011年拍劇集《天與地》演少年版許家明一角才嶄露頭角。他除被起底是富二代,感情生活也受關注,之前爆出他背女友宋雙佳嗒前HotCha成員張惠雅(Regen),後來被Regen男友沈瞳伽(Esta)獲悉,繼而向Regen家暴,真是四角咁亂!前晚本報記者更直擊疑似「被分手」的張景淳,當街哭求女友宋雙佳原諒,惟宋雙佳態度堅決,表明無彎轉!

張景淳早年已公開女友是曾參選《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的宋雙佳,更不時將自己與女友的合照放上網晒恩愛。去年10月,傳他與女友情海翻波陷入冷戰,他又與已有男友沈瞳伽的Regen拍無綫劇集《潮拜武當》撻着,爆出複雜四角戀。



【前晚 燶爆 VS 頭耷】■「家明」張景淳前晚在街頭向華姐宋雙佳箍煲,但女方黑面相向。



【激動標淚】■說到激動時,「家明」張景淳緊握宋雙佳雙臂不放。



【攬着求恕 】■張景淳哭至擁着女友,之後宋雙佳跟他上車。DV圖片

女友不受𠱁

前晚約9時,本報記者發現「家明」張景淳將車停泊在上環皇后大道西,愁眉苦臉的他,一個人呆站在座駕旁一個多小時,原來他在等女友宋雙佳。到10時多,從一幢商業大廈落樓的宋雙佳,見到張景淳即黑面轉身走,張景淳見女友一臉燶爆,即急步上前,再跳到女友面前,雙手緊緊捉着女友手臂不停說話,可是無論他說甚麼,宋雙佳也沒甚麼反應,張景淳就越說越激動,更邊講邊哭到嘴扁扁,甚為可憐。

但宋雙佳明顯沒有心軟,多次把張景淳推開,兩人在街上拉拉扯扯近15分鐘,宋雙佳最終答應跟張景淳上車,立即返回座駕開車的張景淳此時仍是頭耷耷、眼濕濕。



■張景淳前晚呆站上環個多小時等宋雙佳。



■宋雙佳曾參加《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資料圖片



【將軍澳】■張景淳在車廂多次哭到彎身伏到女友大腿上,並不時抹拭眼淚。DV圖片

伏大腿求饒

之後張景淳將車駛到將軍澳,以極低速兜圈近半小時,最後在環保大道一個樓盤地盤附近停下,繼續在車內向女友施𦧲功,越哭越厲害的他,臉容扭曲,不停用紙巾抹眼淚,更多次哭至彎身伏在女友大腿上求饒。由於夜闌人靜,二人雖然坐在車廂,又關上了車窗,但二人大聲說話,車外都能清楚聽到,包括宋雙佳一度大聲說:「總之唔會啦,我接受唔到囉,唔好咁啦你!」張景淳則不停重複說:「唔好啦,我真係會改㗎,唔好」之後,因其座駕停泊位置阻礙其他車輛出入,張景淳拭淚後即把車開走。

其實,本報於去年12月中,曾拍到張景淳駕駛與前晚載宋雙佳的同一部車,陪Regen到銅鑼灣買眼鏡;今年2月,二人再被周刊影到孖住蒲夜店,張景淳送Regen返家時,二人還依依不捨攬作一團。

Regen本月初被傳遭前男友Esta家暴,當時她承認與張景淳拍拖三個月。而張景淳上月20日在Instagram貼上與宋雙佳的甜蜜接吻相,未料事隔一個月再與女友鬧翻,是否與Regen爆曾與張景淳拍拖有關,則不得而知。

採訪:陳辰、楊浩賢

攝影:畢紹基



【去年偷食 】■去年12月本報影到張景淳陪Regen到銅鑼灣買眼鏡。DV圖片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