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內地搗千人賣淫集團 港茶餐廳老闆娘落網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香港茶餐廳姓朱的美艷老闆娘,在街頭「捕獲」17歲美少女,帶她北上賣淫,最終在浙江溫州落網。頻繁穿梭中港的朱,被揭身後是一個覆蓋中港兩地的賣淫網絡,超過四百個微信圈以「網店」形式推銷所謂明星、模特兒、外國美女、混血兒、學生、空姐……出入四五星級酒店提供高級性服務,除現金、銀行轉賬外、還接受支付寶、微信錢包等e-money支付肉金,逾千人涉及組織賣淫。記者:楊倩

浙江溫州破獲一個網絡涵蓋中港兩地的賣淫集團。案件披露,樣子甜美、在深圳就讀的17歲譚姓高中生,去年底在來港旅遊期間,被自稱年收入百萬的茶餐廳姓朱老闆娘主動搭訕,並交換電話。「你條件不錯,希望你加入我們。」後來朱頻頻透過短訊游說:「沒錢肯定沒有安全感,有錢就好了,你出來我只讓你接高素質的人……住好的酒店,邊玩邊賺錢多輕鬆。」譚女最終抵不住利誘,今年2月,正放寒假的她,應朱的相約去了溫州,飛抵後即入住五星級酒店。「對方出價1.2萬元(人民幣˙下同)讓我過去,交通和住宿費全由對方支付。」2月26日譚在溫州賣淫後,又接到一個溫嶺市老闆的電話,要她連夜過去;翌日再返溫州接客時,被警方拘捕,而姓朱老闆娘也在溫州落網。

每單交易至少3,000元人幣

溫州公安前日向當地傳媒簡介案件,稱年輕貌美的朱在香港經營茶餐廳,有幾十萬元存款。她籍貫山東,曾在杭州做KTV公關,兩三年前開始利用人脈開「網店」介紹嫖客,手下有五、六個少女,年約20歲,除了在港「獵女」,她也常帶內地少女來港接客。澳門、上海、浙江、福建也是她生意範圍,嫖客有身價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企業老闆,也有國企高管。「她們必須把自己打扮像明星。」

朱吩咐旗下少女用名牌打造貴格。每單交易不低於3,000元,萬元以上也是常事。但無論肉金多高,到賣淫女手中的僅一兩千元,其餘盡歸朱。但密食當三番,憑藉朱的朋友圈,一天能接五六單,對年輕女孩來說仍非常吸引。

警方通過朱的手機發現400多個賣淫微信群,分佈全國,平均每個群組人數多達500人,群主大多出身KTV公關,群內都是熟客或熟客推薦。招嫖時用「拍攝」、「導演」、「為客加油」等暗語,雞頭自稱經紀人。3月18日又有人在溫州交易期間落網,自稱混血兒的劉姓賣淫女,其實是曾先後五次赴韓國整容的中國人,正讀大學,準備考空姐。4月16日晚,在溫州另一家高檔酒店被捕、外號「嘉嘉」的焦姓賣淫女,竟是某地電台主持人。據姓趙的帶隊雞頭供稱,他們在全國各地發掘各類高質少女。

私吞肉金會被列入黑名單

各地雞頭共享嫖客和賣淫女資源,嫖客到任何城市,一個微信就能落單,可「速食」、「包夜」或各種伴遊服務。賣淫女走埠賺錢,每到一處,陀地雞頭會在朋友圈推介,如果當地客源不多,小姐每天可獲補貼260元住宿費。經紀人有些會帶隊各地跑,有些遠程遙控電話監督,一旦發現小姐私吞肉金,或私自接客,就會在群組裏發佈黑名單。

交易遍及香港、澳門、北京、上海、廈門、重慶、太原、哈爾濱、青島、福州、南昌、武漢、杭州、寧波、溫州等數十個大城市,牽涉的妓女及嫖客料約萬人。經過半年偵查,目前已有10名組織賣淫人員(雞頭)、5名賣淫女、24名嫖客落網。目前,由公安部督辦作進一步深入調查。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