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周杰倫 汪峰唔妥互窒 周杰倫,汪峰,



台灣天王周杰倫為內地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擔任星級導師,節目未出街已傳「老臣子」導師汪峰不滿風頭被對方蓋過,誓保導師的「正中位」,要周董靠邊坐!

閻奕格

李幸倪

內地浙江衞視的《中國好聲音》是收視保證,節目踏入第四季,並宣布周董加盟,與那英、汪峰及庾澄慶(哈林)齊齊擔任星級導師,電視台最近秘密進行大規模初選,以「轉櫈」的老規矩挑選最後48強,即每位導師要爭奪12位學員「入隊」。

台柱地位不保

有傳周董收取2,000萬人民幣(約2,500萬港元)的天價擔任導師,加上他在內地人氣爆燈,未開賽已成為外界焦點,令「台柱」汪峰被比下去,對舞台上四位導師椅的排位有意見!據悉汪峰以「老臣子」身份要求導演安排他與那英坐中間的導師椅,「台灣幫」的周董和哈林則要坐兩旁,挫其聲勢!

除了暗爭排位,選拔賽時爭奪優質學員亦令汪峰與周董的不和升級。那英向學員大晒超卓戰績,自詡過去已教出兩屆冠軍,汪峰卻出言反擊:「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冠軍,冠軍不值錢。」豈料周董亦毫不客氣地反駁:「對這個節目來說,冠軍還是很重要。」而經過三輪的「收生」後,不少學員都偏愛加入周董門下,「學額」幾乎爆滿! 

星級選手打入48強

此外,今屆不乏「星級」學員,包括早年來港發展的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 Lee)、台灣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以及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閻奕格,三人齊齊打入48強,Gin Lee在社交網站留言暗示出賽:「出差兩個星期感覺自己元氣大傷,真的好累。要好好休息再出發,2015年,飛飛飛。」

閻奕格

李幸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