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女兒全身9成灼傷 父淚崩:「未來的路成灰燼」



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造成4百多人受傷,今早有傷者父親接受台灣《壹電視》訪問時,難過哭泣,指女兒朱利現在全身90%以上灼傷,他批評到現在根本沒人負責,政府也沒來問過、沒來關心。下午,總統馬英九到台北總探望傷者,朱父見到馬順勢下跪,被馬一把扶起。

傷者父親表示自己昨晚駕駛的士,聽廣播得知消息,因為女兒中午才說要去八仙水上樂園玩,結果卻在醫院加護病房全身90%以上灼傷。這位父親難過哭泣指女兒連呼吸道都灼傷,心痛的說「一個年輕人、一個學生這樣就要往生了呀。」

就讀視覺傳播主修廣告設計的朱利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父親說:「女兒很能幹、也很美麗,這樣未來的路已成為灰燼。她還會打爵士鼓,最愛麥可傑克森(米高積遜)及黑膠唱片,希望女兒活着。」

因家人入院治療未有同行的朱利好友黃同學表示,她們幾名女生早在數個月前就購票,其他2名同行朋友分別送往亞東及慈濟醫院。黃同學自責說:「我們期待這個活動很久,很後悔為甚麼沒有去,為甚麼沒有照顧好同學。」朱父安慰她:「你要感謝妳的家人,你如果去了、出事,家人會很難過。」

同行的賀同學透露,當時她們一眾女生站在第一排,不知道是怎樣情況,好像操作不當,當紫色粉噴出來時就爆炸,猶如火海一樣,現場十分混亂。賀同學與父母同行,在救生圈上被父母抬走送院救治。

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