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林俊賢34C囡囡 逆父意闖模界 林俊賢,



林俊賢34C囡囡 逆父意闖模界



其他影片:>>






林俊賢34C囡囡 逆父意闖模界

現年54歲、消失娛樂圈接近20年的林俊賢,去年秘密接拍電影後,早前又為應采兒監製的網劇開工,明顯為鋪排復出。不過,他與首任太太生的女兒林鈺洧(Denice)想入行當模特兒,卻遭他以經濟封鎖來拒絕,入行心切的Denice,原來懶理父親反對,本月初已自行簽約熊黛林經理人Kim,成為公司力捧星二代女模,下月12日更會夥拍湯鎮業一對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殺入模界爭飯食。

繼翁靜晶27歲女兒劉萬儀有律師不做,晉身模特兒之列,又嘗試做記者,到電影節訪問荷李活巨星,以及索爆「星二代」上山詩鈉囡囡Hilary,未入行已被品牌爭相邀合作;兩位80年代當紅小生林俊賢及湯鎮業,各自今年同樣20歲的仔女,亦已蓄勢待發,以「最強星二代」身份做模特兒。



【林俊賢囡囡】■林俊賢的20歲女兒Denice,天生一副模特兒骨架,下月將為手錶品牌行處女catwalk騷。



■Denice本來在保險公司工作,現全身投入模特兒行列。互聯網圖片



■80年代當紅小生林俊賢,近日復出拍攝電影及網劇。資料圖片

簽熊黛林經理人

現年20歲的Denice,是林俊賢與首任中英混血兒太太所生,但她與爸爸林俊賢曾有10年沒有見面,6年前才再相認。據知,擁有43吋長腿及34C豐滿上圍的Denice,一直恨入娛樂圈,早於兩年前亦有公司向她招手,惟Denice當時嫌自己身形未夠弗,加上林俊賢極力反對,認為她只是三分鐘熱度,辭職入行最終會令原本的保險工作都失掉,故不惜使出撒手鐧,以經濟封鎖來威脅囡囡,希望她能安份守己留在保險公司工作。

不過,入行決心極堅定的Denice,原來在本月初已簽了熊黛林經理人Kim的模特兒公司Style,Kim亦有在facebook上載與Denice一齊影的相片,歡迎她加入其公司。Denice早前與湯鎮業一對孖仔,包括大孖湯君慈(Bruce)及細孖湯君耀(Chris),為下月天梭錶活動拍攝硬照,Denice笑言:「初初以為做模特兒影相一定要不停換甫士,但攝影師今次只要求我hold住唔好郁,反而係考我耐性。」



【湯鎮業孖仔】■湯鎮業與第一任妻子姜坤生的一對孖仔,大孖湯君慈(右)與細孖湯君耀趁放暑假由美國返港吸金。



■湯鎮業(中)十分支持一對20歲的孖仔入娛圈工作。微博圖片

細孖見Denice勁緊張

今次拍硬照,大孖Bruce在現場負責搞氣氛,教細佬Chris要主動輕撫Denice手臂及搭對方膊頭,還笑細佬艷福不淺,令Denice聽到都忍不住大笑。Chris其後自爆:「啱啱見到Denice真係好緊張,有啲不知所措,佢好高又係混血兒,可以話係天生模特兒,令我好有壓力,完全唔知擺乜嘢甫士,好彩阿哥提我。」另外,Bruce及Chris指一年只會返港兩次,在聖誕節期間會再返港,到時是否會接工作則仍未知道。

現年54歲林俊賢於82年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晉身無綫,87年擔正劇集《男兒本色》成名,曾參演《名門》、《豪情》及《巨人》等劇集,同時在影圈及樂壇發展。94年林俊賢與混血女友在英國秘婚,太太為他誕下現年20歲長女Denice,長女出生後一年多兩人便離婚收場,林俊賢亦淡出娛樂圈,及後他的另一位女友為他未婚懷孕誕下次子。

採訪:小米



■翁靜晶女兒劉萬儀文武雙全,本來考獲律師牌,但選擇放棄再向娛圈發展。資料圖片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樣子甜美,未入行已吸了大量粉絲。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